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天气热压力大忙不停 “超女”十强纷纷病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天气热压力大忙不停“超女”十强纷纷病倒(图)
超女十强决出已经有好几天了。刚从残酷PK“死里逃生”出来的女孩子们根本没来得及喘口气,就投入了周五10进8比赛的准备里。这几天她们最忙的工作就是选歌、录歌、睡觉。

  天天开会忙选歌

  进入十强,对在超女比赛中浸泡了差不多4个月的选手们来说,并不意味着轻松。相反她们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最让她们为难的就是选歌,每天导演组都会从下午两点召集选
手开会,围绕试音、编曲,一弄就是大半天。

  艾梦萌告诉记者:“我从来都没时间逛街,练歌、彩排、宿舍三点一线,我的MP3都是让别人从超市里帮我带的。”

  感冒药最受欢迎

  由于比赛的压力和长沙炎热的天气,这段时间选手病倒了一大片,经常都有人在彩排的时候打断导演:“我想擦一下鼻涕。”

  比赛进入更关键的阶段,选手们个个都意识到身体的重要性,这十个女孩子如今都会互相提醒:“一定要注意别感冒了!”感冒药也成了流行物,一听到有人打喷嚏,选手们都会很紧张地说:“我去给你找药。”

  选手不愿当大众评审

  今年的大众评审有一部分依然由淘汰选手组成,但很多被淘汰的赛区第二或者第三名放弃了这个机会。记者了解到,截止昨日,赵媛媛、张琰等超女都已经离开了长沙。张琰跟其他选手告别的时候,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就连汪涵(blog)都不停地安慰她。

  一位沈阳赛区的选手告诉记者:“能成为赛区三强,自我感觉已经不错了,要是还留下来看别人比赛,心里真有些接受不了,还不如回去的好。”

  选手采访

  阳蕾(blog):压力太大一直想哭

  记者第一次连线阳蕾的时候,这个可爱的重庆女生毫无征兆就大哭起来,以致采访未能继续。当阳蕾调整好情绪后,记者再致电时,电话那头的阳蕾用重庆话说道:“比赛压力太大了,所以一听到你的声音就哭了,面对熟悉的人我特别想大哭一场。”

  很多事情只是大家的猜测

  上一场比赛,阳蕾顺利晋级全国10强,许多人都认为评委和选手都特别明显地在保护她。面对这个问题,阳蕾告诉记者:“说真的,很多事只是大家的猜测,我并不觉得评委特别照顾我,当尚雯婕在选择PK对手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没去想她会不会选我。”

  我本人比电视上还漂亮

  在接下来的谈话中,阳蕾承认自己和尚雯婕是好朋友,在姐妹们中的人缘也不错,否认了外界称自己是10强中最弱的选手的评价:“不是,在10强中我不是最弱的!”阳蕾自信满满地说。“你觉得自己在超女比赛中能走多远?”阳蕾稍加思索后答道:“我没有想那么多,我觉得没必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结果已经对我不是那么重要了,我享受的是比赛的过程,我现在经常看比赛的重播,从中总结经验,希望每一场都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当记者称赞她上镜很漂亮、很可爱时,臭美的阳老师压低了声音小声笑道:“我告诉你哦,别人都说我真人比电视上还漂亮呢。”

  艾梦萌:别把我当李玟翻版

  上周五对重庆妹子艾梦萌来说,犹如噩梦一般,目睹了沈阳唱区又一个选手巩贺的离开,而自己成为了沈阳唯一剩下的“种子选手”。昨日,艾梦萌告诉记者:“看到同伴的离去,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身上背负的不再是我一个人的理想,我还要带着她们的愿望继续加油才行。”

  每场都当作谢幕表演

  艾梦萌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比赛是残酷的,“我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自己的最后一场表演,我也一直提醒自己,这是在表演,不是在比赛,我只要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够了,别的我也不想了。”她的语气听起来颇有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坚决。“选手们都很厉害,我看不出自己有任何优势,有时我想,不来参赛安心画画其实更好。但走到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能走到哪一步就算哪一步吧。”

  比李玟多了些摇滚

  无论是外貌还是唱歌的风格,在许多人眼里,艾梦萌就是李玟的“翻版”。不过对这个看法,她倒是很有个性地向记者澄清:“别把我当李玟,我和她可能是在外貌上有一点相似,但那是天生的,是我无法改变的。我唱过李玟的歌,我也会向她学习一些演唱的技巧,但我自信,在我的音乐中多了一些摇滚。这就是我和她的区别吧。”艾梦萌说话的时候,处处显出重庆女孩子耿直的个性。(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