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力挺REBORN组合 谭维维要用实力拼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年度十强选手中,有两组选手格外惹人注意。其中之一是双胞胎组合形式出现的REBORN,另外一位则是曾有无数演出经验、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过的谭维维(blog),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类型也是“2006超级女声”与去年10强选手相比的不同点之一。不一样的风格与个性让这个舞台更加亮眼,去年的超女何洁(blog)也表示今年的十强中自己最看好REBORN。

  何洁力挺REBORN

  虽然在海选时有许多以组合形式来参赛的选手,但是真正能够挺进全国十强的却只有今年的双胞胎组合REBORN,外表娇媚的马剑琴、马剑棋两姐妹靠她们独特的演绎方式博得更多人的关注,在杭州分赛区时就超高人气夺得冠军宝座,直接进入全国十强。REBORN组合拥有相当突出的超高偶像气质。就连去年的超女何洁也公开表示,今年的十强选手里面自己最看好的就是REBORN,因为她们独特的表演方式以及偶像气质是最大的武器。

  外界有评,当过文艺兵、拍过影视剧的双胞胎姐妹有其独特的魅力,如果琴棋姐妹单独来参赛,就唱功而言,她们也许无缘总选,但重要的是,这份美丽是双份的,也是这个舞台上最漂亮的双胞胎姐妹,无论是中国娃娃,还是双面佳人,她们的出场总能带来最愉悦的视觉享受,因此拥有偶像气质的双胞胎姐妹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之后闯入全国10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谭维维用实力征服观众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的自贡女孩谭维维也是目前所有超女里面唯一一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过的超女,作为一个专业歌手身份参加“

超级女声”的她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因为身份的特殊,让许多人对她参赛也表示质疑,声称她的参赛对其他选手而言不公平。为此,谭维维也曾苦恼过,但是她也表示,自己只是一个追求音乐梦想的女孩,只想要在各种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歌声,虽然自己出道和成名比别人早,但是自认为还不能算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歌手,只是一个追求音乐梦想的女孩。她还表示,自己很欣赏去年“超级女声”中的张靓颖(blog)纪敏佳(blog)等实力选手,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们一样用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唱更多好听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