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赛10进8周五上演 评委大众评审大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本周五晚20:00,“2006超级女声”年度10强就将首次同台献唱,决出进入下一轮的8强名额。记者今日得知,在这场比赛中,决定选手晋级的两大因素: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团也有较大的改变,专业评委由5人变成3人,歌手海泉、著名电台主持春晓、知名音乐制作人宋柯一起担纲;而大众评审团的组成则从原有的超女选手加上媒体记者的团队,进一步细化增加了11位普通的观众代表。

  笔者了解道,本场10进8中,原有的5人专业评委阵容将会调整至3人,上周的5人评委中,只有宋柯继续留守,而另外两位加盟的评委分别是著名电台主持人春晓和歌手海泉。在上两场入围赛过后,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发表意见,指出从复活之夜开始就一直没有成都唱区的评委加盟,而上两场入围赛中,沈阳唱区的3位评委更是齐齐到场,杭州、沈阳唱区的选手会不会因此而受到偏袒?成都、广州唱区的选手会不会因此吃亏呢?对这个问题,“2006

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解释道,此前导演组也与5大唱区的评委进行过沟通,成都唱区的几位评委由于档期原因一直无法成行,导演组也感到非常遗憾。而目前,比赛已经进行到了全国总决赛的阶段,所以评委也有总决赛评委的概念,他们不会抱着分唱区评委的态度来评判。可能从某种程度上,他们对某些选手比较熟悉,但是也更加清楚她们的缺点。同时,导演组也准备了相当多的资料以供评委参考,让他们在赛前就能了解所有选手的具体情况。

  至于大众评审团方面,将在原有的媒体代表+超级女声选手的模式进一步多元化,增加全国各地的观众代表,据悉,31名大众评审将按10位5大唱区超女选手、10位媒体代表以及11位普通观众代表组成。主办方介绍道,这11位观众是从除5大唱区外的全国各省抽取的11位观众组成,他们年龄多在20-35岁之间,都是对“超级女声”非常关注的热心观众。同时,由于媒体代表和超女群体多为女性,所以为了调和大众评审团的男女比例,观众代表将以男性居多。

  全新亮相的专业评委将给比赛带来怎样的评判?观众代表的加入能否给“超级女声”的互动增添全新概念?9月1日本周5晚20:0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10进8,年度10强的第一次正面比拼即将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