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厉娜艾梦萌(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5:54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以后比赛会加入一些舞蹈?

  厉娜(blog):我也在想,我也想。

  主持人:希望?

  厉娜:希望。

  主持人:向艾梦萌(blog)学习?学她的一些风格,我们在底下看得热血澎湃,厉娜也有自己的风格。

  厉娜:但是我跳舞没有自己的风格。我们每个人演绎这首歌曲感觉都不一样,我和艾梦萌唱同一首歌肯定不一样,因为本身理解也不一样。

  主持人:昨天我们也是看到新增加一个解救环节,为自己喜欢的超级女声投一票,你认为跟大众评审有什么不一样?你觉得这种方式怎么样?

  艾梦萌:我觉得都一样的。

  主持人:今天凌晨公布了一个新的投票机制,你们知道吗?

  厉娜:知道。其实这段时间,有很多喜欢我的朋友,全国各地的雪梨都为我上街拉票,天气特别热,我就想跟他们说,这段时间他们非常辛苦,接下来取消了这个环节,希望他们不要这么辛苦地为我拉票了。

  艾梦萌:我也是这样想的。本来我以为全部投票都取消了,我还很高兴。我觉得无论如何,接下来比赛将会更加的有意思吧8,我觉得不论怎么样,有些事情是上天决定的,有的事情是我们自己可以把握的。我希望一定会把自己能够把握的地方做得更好,希望所有的多拉爱梦不要因为我在舞台上的表现而失望。

  厉娜:而且这段时间不止是我,我相信所有选手都是一样,很多朋友、父母、亲戚朋友帮我们拉票,特别辛苦。

  主持人:想问问两位,如果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后,你们最想做什么?

  艾梦萌: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马上回重庆,去看我姥姥,因为姥姥在我沈阳比赛前几天生病住院了,那几天因为马上要决赛了,时间不够,所以一直没回去看她,比完赛之后又有很多的安排,一直没空回去,这件事情在心里面觉得很难受,所以,比赛完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回重庆,然后要好好地陪我姥姥。

  主持人:厉娜呢?

  

  厉娜:第一件事就是回家吧。

  主持人:这两位的聊天时间就到此为止,谢谢两位。

  厉娜、艾梦萌: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