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 许飞谭维维(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主持人:我觉得许飞(blog)表现越来越好了。我问一下,有一个赛区,不记得是哪一个赛区,有准备一个墨纸,你们在参加比赛的时候有没有这种准备,一场接一场下来,是不是每一首歌都会唱?

  许飞:我们唱过的,拿过来从头到尾都能唱,我们上台肯定希望能够唱表达自己心境的歌,肯定是用心唱表达心境的歌。比如我们选100首,如果不考虑表达心境,我们能唱的,
所有的都能唱。

  主持人:你们两个在KTV的时候最喜欢唱什么?

  许飞:她喜欢唱《死了都要爱》。

  谭维维(blog):这首歌是我经常唱,但不是经常点,可能喜欢比较流行、比较时髦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比如呢?

  谭维维:上次在合作《简单爱》,其实我觉得唱歌要体会歌曲给我们本身带来的快乐,这个不能感受的话就是很失败的,其实唱KTV是很开心的,如果比赛能够做到像KTV那样,很放松地演唱就很快乐了。

  许飞: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主持人:还想问一下两位都在新浪上面有博客,谈谈写博客的感受。以前有写日记的习惯吗?

  许飞:我以前有,经常上去写。后来MSN关了就在新浪写,我觉得写博客挺好的。至少现在写博客,现在写博客很多人会来看,原来写东西,不怎么写很多,现在写的东西多了。以前MSN天天都有写,就写:今天心情不好或者今天心情不好,就几个字。现在主要是表达抒发自己心情的方式。

  主持人:维维呢?

  谭维维:我是一个很喜欢直接表达的人,但是你不可能有机会跟每个歌迷或者朋友去表达,所以写博客,我觉得是一个跟喜欢自己的人,然后和不认识自己的人一个很好沟通的桥梁,我会坚持写的。

  主持人:我也希望你们有时间能够多写,今天时间非常紧张,你们的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许飞、谭维维。

  许飞、谭维维: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