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12 新浪娱乐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Reborn组合 姐姐阿Re 可爱的妹妹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实力选手韩真真 比赛越来越累 写一首歌一年多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旗袍的表现力好 两个人都会做菜 有专门原创本子 最近睡觉很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台上的表现要对得起自己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Reborn讲解做饭秘计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随时做好pk准备 被挽救感觉意外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Reborn:《十字街头》的舞蹈电影中的一段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我和叶子们是好朋友 感谢他们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韩真真:我希望和许飞pk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韩真真:我有专门原创本子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聊起感受 博客引出歌曲创作源于和杜长蕊pk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作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是8强选手韩真真(blog),韩真真先跟大家打声招呼。

  韩真真:大家好,我是韩真真。

  主持人:首先恭喜你进入全国8强,说一下你的心情吧。

  韩真真:心情肯定是好的,越到后面肯定是越累,但是我希望自己身体能够坚持住。

  主持人:昨天,我听说你有在打点滴?

  韩真真:对,很多人说我永远是最累的一个,因为我是广州赛区的第三名,从广州比赛比完之后就飞到长沙,她们都有一个礼拜的休息时间,但是我没有,我一直没有停过,精神状态一直紧绷着。

  主持人:真真的嗓子还是没有好?

  韩真真:还好,这两场还好,前面根本就支持不下去,昨天晚上没有睡觉,现在还是一样。

  主持人:刚刚看了真真在新浪上写的博客,说到一直没睡。

  韩真真:我写的8篇是分8次贴上去的,一次贴很长就会觉得很乱。我希望博客里面的朋友轻松一点看,不要那么累。

  主持人:你在其中一篇说到,如果自己PK的话,就会演唱一首《LITTEL GIRL》,为什么会唱这首歌?

  韩真真:在广州五进三的时候,都会想唱这首歌。其实有时候自己会觉得很疲惫,有时候自己是临时想到的,临场唱的,也不是自己写的。这首歌到后来,在五进三PK之后,才填了词,找了一个外国朋友填的。本来上次想唱,由于一些原因改变了想法。这首歌真的很能代表我的心情。

  主持人:我在想你的粉丝们肯定不希望你唱这首歌。

  韩真真:很多选手都会站上PK台,我觉得PK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因为超级女声不像体育竞技比赛,一定会有一个成绩,但这个音乐是没有办法分一个明显的界限的,我们可能确实需要这种方法来决定胜负,有时可能只是一分一秒之差。

  主持人:真真昨天唱了一首,在广州赛区的时候唱过的一首《西班牙野玫瑰》,这首歌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写的?

  韩真真:这首歌写了一两年了,看了一个外国纪录片,在西班牙一个广场,有三个姐妹,一个女孩子,她们不是亲姐妹,她们在广场卖场,并不是说想要赚多少钱,只是想表现。赚钱也是一部分,为了生存,然后那个纪录片拍的是从街头到她们慢慢被大家认可,走进歌剧院的一个过程,真的很敬佩她们,毕竟你可以想像中国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站在马路上去唱,所以对她们三个是很敬佩的,我当时看这个场景很感动,所以写歌就想到这首歌,想自由奔放一些,不想去局限,像她们一样自由自在的。

  主持人:平时的一些灵感都是来自生活,做事情的时候看到一段景象,有灵感都会写下来吗?

  韩真真:对,我有这个习惯,我自己会有一个大本子,几乎一年一个本子,全都写满了,我之后听见有人说过,是有一个导演也有一个习惯拿纸条写,放在一个袋子里,我当时就感觉挺自豪的,就准备了一个本子。我以前老是会忘记,所以自己会有一个本子记录,记录一些台词或者唱歌的一些想法、一些构思,还有人生的努力都会写上去,都是一瞬间的,那个本子在家里放着。我曾经在长沙的时候,第一次到长沙丢了第一个本子。

  主持人:后来找到了吗?

  韩真真:都忘了在哪里。后来还是找到了,我一看失而复得,我真的好开心!

  主持人:现在还有在写吗?

  韩真真:现在少了,但是还是在坚持。

  主持人:那个本子上有没有原创歌曲?

  韩真真:没有完整的歌词,甚至只是一句话。

  主持人:有点象日记?

  韩真真:也不是日记,只是一些灵感,对人生的的一些评价,还有很多方面的,有时候看到电影台词也会写一句,所以里面东西还是蛮多的,也是我的个人财富。

  主持人:也有很多人拿你跟许飞(blog)比较,因为你们都是吉他选手,那你觉得你跟她有什么不同?

  韩真真:许飞平时的性格也是不太爱说话,我也是属于那种不太容易靠近别人的那种,我自己就是这个性格,我在博客上有写,昨天我真的希望如果自己是最后一名的话,我希望跟许飞PK,到今天这个位置,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说我们弹吉他,我很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战胜她,所以我昨天很希望有这样的机会跟她PK,就是这样子。

  主持人:我们也看过一些宣传片,有讲到你的一些粉丝,他们平时会跟你有一些什么交流?她们很关心,会买一些润喉片。

  韩真真:我的那些粉丝都会寄一些东西给我,但不会来打扰我,会提一些很中肯的意见,所以我很谢谢她们。

  主持人:今天选手都是各有特色,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要走什么样的路线?

  韩真真:我所要做的事情,都会努力去做好。我不会在意结果,但是我会很努力,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在意。

  主持人:最后一点时间,跟你的FANS说两句话吧。

  韩真真:每次都没话说,其实她们都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还是用我的一句话,如果我真的能够成为一个新人,一定会发片的,所以我觉得很谢谢她们,也谢谢你们。

  主持人:谢谢韩真真。

  韩真真: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我们最后一对选手,非常漂亮的Reborn(blog)组合。啊,今天好漂亮!

  Reborn:大家好,我们是Reborn,我是姐姐阿Re。

  阿Born:我是妹妹阿Born。

  主持人:昨天比赛结束了,你们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很开心吧?

  阿Born:比赛之后谈不上开心和不开心的,神经要崩紧,因为后面还有比赛。

  主持人:我看过你们的博客,凌晨两点你们写了一篇博客,是姐姐写的还是妹妹写的?

  阿Re:我觉得比完赛之后第一件想的事情就是感激,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喜欢我们的人。她们为了让我们留在这个舞台上,真的是不遗余力,所有办法都想得出来,义无反顾地为我们付出,所以第一想到的是感谢她们。

  主持人:昨天唱第一首是《姐姐妹妹站起来》,为什么会想到唱这首歌?

  阿Born:很久没有演出了,所以昨天很多姐妹都来了,所以就选了这首歌。

  主持人:还想问一下,第二轮唱的是《十字街头》,很惊艳,穿着旗袍,穿旗袍是你们自己的想法吗?

  阿Born:在电影里面我们就扮演了一个角色,我们对这首歌,我是非常非常喜欢,然后旗袍是我们自己因为比赛时间比较紧,所以是想办法去借的。

  主持人:为什么想到穿一身旗袍?

  阿Re:最主要这个意境讲三十年代那个时候意境,那个时候女生穿的就是旗袍。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提出来,你们这首歌曲可以作为你们的一个杀手锏,为什么这么早?在第一场比赛就拿出来唱?

  阿Re:其实我们两个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个舞台上走多远,因为这个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只是想在第一时间内把我们想唱的歌表现出来,其实顺序怎么样都没关系,最重要是我们把它表现出来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