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8强做客新浪--韩真真和Reborn(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12 新浪娱乐

  主持人:这首歌不是你们原创的,说这首歌在电影里头是你们原创的?

  阿Born:这首歌不是我们原唱的,原唱是金城武周迅,我们是伴唱。

  主持人:昨天reborn是第一个占上待定席的,你们当时有什么想法?

  阿Re:其实我们每一场都做好站上待定席,我们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成长了很多。

  主持人:接下来,8进6的比赛中要唱什么歌曲?

  阿Born:现在在选歌当中。

  主持人:昨天评委选你们直接晋级,你觉得为什么会选你们呢?

  阿Born:选我们我是觉得挺意外的,当时许飞(blog)人气那么高,然后尚文捷那么忧郁,当时我们准备上PK台的,但是我们直接晋级,所以,我们要感谢评委。

  主持人:你们是双胞胎,以前我们的超级女声双胞胎出现得很少,以后你们发展会不会像香港的T一样做一个组合吗?

  阿Born:我们本身就是一个组合,我们天生就是一个整体。

  主持人:两位好像很会做菜?

  阿Born:现在没有这个条件,如果说有这个条件在房间里做,我很愿意把她们邀请过来,因为现在要讲健康问题,其实湖南的东西很好吃,但是口味相对来说比较重,所以会增加人肾的负担,有时会水肿,对人的身体不健康,按如果自己做的话可以尽量避免放味精这些伤害肾的东西,如果做肉,就要有肉的原味在里面比较好。

  主持人:你们哪个的拿手菜是什么?

  阿Born:我最拿手的是抓饭,抓饭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要做起来营养够的话要掌握火候,你要把肉炖得很烂,饭也要一粒一粒的。

  主持人:阿Re谈到吃的方面都是头头是道喔。

  阿Re:都是贪吃鬼,之前是逼着做,后来贪吃就琢磨着做。

  主持人:会不会担心身材?

  阿Born:不会,很多女生把减肥当做一件事情来做,这样不但减不下来,反而有反效果。减肥只是一种生活态度,你每天只要注意一点点,就可以一直保持这样的身材。

  主持人:今年的选手都各有特色,而且都非常有实力,Reborn组合又是非常有特点,如果能成为今年的总冠军,有什么想法?

  阿Re:对于我们来讲,我觉得会有一定的压力。因为我觉得,可能现在很多人对我们有各个方面言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不在乎说要不要拿总冠军,拿这个头衔,我只在乎我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台下的人就可以了。

  阿Born:我跟姐姐一样的。

  主持人:妹妹特别听姐姐的话啊。那么两位再跟我们网友们说几句吧。

  阿Born:我特别谢谢冰棒,他们会到街上为我们拉票,有街头表演什么的,像卖艺,所以我特别感动,在我比赛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冰棒会过来安慰我们,所以我觉得我们是需要对方的,所以有你们在我感觉很自豪。

  主持人:谢谢Reborn。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