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短信投票风光不再退出超女舞台 选手人气依然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20 新浪娱乐

  短信投票不再 人气依然为王

  9月1日,2006超级女声10进8的比赛还来不及落下帷幕,现场就传出了主办方要暂时取消联通短信和小灵通短信的投票方式,至此,继移动短信投票被取消后,所有短信投票都将暂时退出超女的舞台。

  据主办方称,由于发现有人企图利用短信投票的方式在技术上的漏洞恶意做票,出于维护“超级女声”品牌的公信力,才做出了取消所有短信投票方式的决定,改由固话、移动梦网和其他方式进行。

  那么,短信投票方式的取消是否会对超女们的人气产生影响,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到了上一场票数公布的两位人气王许飞和厉娜,以及票数最末位的实力派选手韩真真。

  作为分赛区第三名的许飞,在上一场续写了她的人气

神话,竟然力压同台的五位冠军,一举获得了票选的冠军。日益壮大的
飞碟
军团让这位人气王有着继续前进的大好走势,面对突然改变的赛制,许飞的反应仍然带着她固有的冷静与沉着:“我的命运掌握在飞碟手中,而不是投票方式。”

  从分赛区一直保持着超人气的厉娜,虽然上一场的票数被同赛区的许飞赶超,但她仍旧对自己的人气充满信心。厉娜对记者表示:人气是摆在那的,不是说更改了投票方式就会减弱,人气高在哪都是高。

  目前,就网络人气而言,许飞、厉娜、谭维维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根据上一场结束时的票数统计,三位的领先应当说是实至名归的,倒是一些网络人气一般相反票数却很高的选手存在做票嫌疑。如此一来,真正的人气选手对投票方式的取消自然不会有过多的异议,毕竟主办方的做法是出于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虑,并且也不会影响到她们的领先优势。

  同时,记者也采访了票数靠后的实力派选手韩真真。一直在人气上处于被动地位的真真,面对投票方式的改变,也表示了自己的理解,至于是否会对其产生影响,真真表示,自己是靠实力取胜的,从前是,将来也是。

  想当初,短信只是作为一个节目互动的体现被搬到了电视荧屏上;之后,选秀节目的来临让短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飞跃;如今,它却已被人利用为不择手段的竞争方式。韩真真的回答听起来是那么的干脆,却又那么的无奈,毕竟短信的限制并不能终结“人气为王”的偶像时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