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唐笑任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成06超女公益代言首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21:40 新浪娱乐

  唐笑(blog):尽我所能,支持公益

  有“音乐剧女王”之称的唐笑,在06超女的舞台上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第九名的好成绩。昨日,唐笑正式与长沙血液中心签约,无偿成为长沙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形象大使”,这也是今年超女中的第一个公益形象代言人。

  长沙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早在

总决赛开始前,他们就有意请唐笑担任无偿献血的形象大使,并想以此公益活动来帮这个笑容甜美的湘妹子提升人气,让她可以走得更远。

  这个善意的提议被当时还在比赛的唐笑婉拒了。唐笑自己解释,她非常愿意做“无偿献血”的形象大使,只是不想在总决赛期间进行。“我非常想做公益事业,尽我的能力帮助别人。从超女的杭州唱区到总决赛,比赛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帮助,我要用自己的实力获得大家的认可。”

  对于这次能够成为“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唐笑告诉笔者,她觉得很荣幸,也会尽力做好形象大使的工作。对于自己还没有献过血,唐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轻声说:“因为以前身体不好,都没有去献过血。现在我身体挺好,应该可以为我们的献血事业做点什么。”

  对于选择唐笑担任“无偿献血形象大使”,长沙血液中心廖主任介绍说,去年,中国首次聘任杨澜(blog)濮存昕为卫生部“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在社会上反响很好,也形成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超级女声是一个青春、健康、充满活力的比赛,而唐笑在这个舞台上,一直都有极富感染力的表现,她热情、活力、富有亲和力,非常适合担任“无偿献血大使”,再加上唐笑本就是长沙妹子,自然是形象大使的不二人选。

  对于唐笑这次无偿担任公益代言,天娱传媒表示非常支持。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直以来,公司都非常支持公益事业,也鼓励旗下的艺员多参加公益活动,为公益事业作贡献。以李宇春(blog)为代表,去年的超女就为公益事业做了不少的努力。

  笔者了解到, 唐笑将于9月10日回上海音乐学院报到,准备新学期的课程。对于“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的相关工作,唐笑强调,她将利用假期和一切空闲时间做好自己“形象大使”本职工作,同时,天娱也表示将在档期上全力配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