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取消短信投票余震未消 选手粉丝相信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考虑短信投票方式存在技术上的漏洞,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 9月2日(上周六)0:00,也就是总决赛10进8结束后,“2006超级女声”主办方宣布将暂时取消联通短信和小灵通短信的投票方式,至此,所有短信投票方式就全部取消。这个消息一经公布,不啻是一个巨大的地震,正在紧张备战的8强选手、以及她们忠实的粉丝团们将如何看待这个事件?记者今天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了解。

  即将在9月8日本周5参加8进6比赛的8强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她们对于主办方这样的决策表示理解和支持。06号尚雯婕说:“网络上有流传什么假人气,假票之类的事情,尽管不可信,但是为了避免这种流言也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也好,主办方取消短信投票方式是有积极意义的,有效的保证了节目的公正性。”

  人气选手许飞厉娜则说:“取消短信投票方式虽然减少了一个投票通道,,但是也不会对自己有多大的影响。人气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就算是取消了短信投票,但是人气依然会保持,而自己也相信自己的人气不会因为短信投票被取消而受到影响”。

  拥有庞大粉丝团的艾梦萌谭维维刘力扬也表示,自己能够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这要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每次自己在紧张的排练歌舞时,他们就在大街上不停的拉票,加上天气很热,他们一定很累,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报答他们,只有努力唱好听的歌,现在听到取消短信投票方式的消息,不但没有任何压力和紧张,反倒为自己的粉丝觉得开心,因为这样应该可以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了。

  02号REBORN则表示:“我们的冰棒们都是很铁杆的粉丝,尽管现在短信投票取消了,但是相信她们还是会用其他方式继续支持自己。”01号韩真真也表示,虽然自己的票数一直不是很高,而自己能够晋级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靠自己的实力和铁杆叶子的支持,所以相信减少一个投票通道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在“超级女声”的背后有一群庞大的力量在支持她们,正是那群可爱的粉丝们,面对突然改变的投票方式,他们的反映最直接。尚雯婕的粉丝“芝麻”们表示,取消短信投票方式确实可以避免网络上所流传的造假行为,而其他粉丝团如“多啦A梦”“冰棒”“维生素”“栗子”“飞碟”“雪梨”“叶子”成员也表示,虽然说暂时取消短信投票,可能会让她们有一点不太适应,但是对于选出真正的人气王、公平赛事,这样做无疑是有好处的,粉丝们也非常支持主办方的决定,粉丝们也会积极的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鼓劲。

  短信投票方式全部取消之后,这是否会对接下来选手的场外支持率减少呢?新的投票方式,谁又能成为新的人气王,9月8日(本周五)晚7: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

总决赛8进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