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艾梦萌粉丝打爆热线 梦萌厉娜超爱辣盒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26 重庆晨报
艾梦萌粉丝打爆热线梦萌厉娜超爱辣盒饭(附图)

大雄正在忙碌地接热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我是她的超级粉丝,分唱区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啦!”从昨日下午2点起,本报热线室的专线就开始响个不停,全都是重庆各地的哆拉艾梦打来的,这让艾梦萌的妈妈和粉丝会会长大雄应接不暇。

  艾妈妈累坏了

  昨日下午1点50,艾妈妈就和哆拉艾梦全国粉丝团负责人大雄来到了本报热线室,“这是我们临时加印的”,艾妈妈指着一叠赠送给本报热线室的海报表示,得知要来晨报热线室作客,艾妈妈回重庆前特意在长沙加印了一些女儿的海报,艾梦萌一一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由于一直在长沙为女儿多方操心,加之重庆气温突降,艾妈妈身体出现不适,特别是说话时嗓子很疼,在接了两个电话之后,就由歌迷团负责人大雄代理。

  40分钟说不停

  此外,由于本报966966热线进行了系统升级,可以支持多人通话,当大雄和一位粉丝在通话时,暂时未获通话机会的其他粉丝也可以打进电话,选择旁听或者参与对话。不过这让大雄忙碌不已,40分钟里他的嘴巴一直没停过,光水都喝了近3瓶。

  粉丝们的话也是非常直接,一般都是“我怎样可以获得梦萌的签名照呢?”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才开始打听艾梦萌的小隐私。最终谭鹿柳、李妮曼、张妮、卢丽等十名读者获得了艾梦萌的亲笔签名照片。

  成立哆拉艾梦会

  昨日下午,重庆哆拉艾梦协会在七星岗一家酒店内正式成立,艾梦萌本人也专门写信表示祝贺。据悉,今日下午,重庆的哆拉艾梦还将在解放碑、沙坪坝等地开展拉票活动,为本周五即将冲击超女六强的艾梦萌宣传造势。

  梦萌将回应粉丝

  此外,只要把你的资料和联系方式发到kidfee2001@126.com,留下你想对艾梦萌说的话,我们将会把你的心声在本周8进6的比赛前转发给艾梦萌,艾梦萌也将在本报做出独家回应,此外你还有机会优先加入重庆哆拉艾梦协会。

  在长沙最爱盒饭

  今天说个我最喜欢的话题吧,那就是湖南卫视的盒饭啦!哎,也算是我在长沙最爱吃也是最常吃的东西了。因为排练的时候体力消耗特别大,而这边离市区又比较远,组里的盒饭成了大家最经常见到的“食物”了。虽然大家普遍不喜欢吃盒饭,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吃也。这里的盒饭虽然菜的内容变化不大,不过都是辣辣的,我比较爱吃,据我私下偷偷观察,和我一样爱吃辣盒饭的还有厉娜同学呢!

  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晚上排练,等到9点多还没有开始,我已经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就在此时,我用余光瞄到在墙角放有几盒盒饭,实在抵挡不住诱惑,就串过去拿起来刷刷吃得精光。听工作人员说,炒盒饭的油不好,而且吃了很容易长胖,让我很是害怕,不过还好啦,我到长沙这么多天也没见长胖,不过也没瘦多少,555。张晓/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