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四明星厉娜许飞REBORN艾梦萌选手亮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赛第二场8进6即将拉开帷幕,8位选手纷纷亮出绝招要突破自己,争取下一次比赛的资格,其中,极具明星气质的厉娜许飞REBORN艾梦萌又会展示自己什么样的魅力征服观众和评委呢?9月8日(本周五)晚7:30湖南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

  厉娜:眼神的魅力不可抵挡

  中性选手厉娜一直被认为是今年最具冠军相的选手,因为她有可人的外表,不俗的唱功,超高的人气和独特的魅力,但是厉娜自己却腼腆的对记者表示,就像外界评价自己一样,也许自己的眼神就是最厉害的武器,而这种眼神的表露是因为自己在用心歌唱,除了声音外,一个真正用心歌唱的人她的眼神是其情感最好的表达方式。

  评委春晓曾经这样说,厉娜给人的庸懒气息是独特的,而她要将这种独特气质更好的展现,就必须选择适合她的歌,只有选对的歌曲才能有更大的获胜把握。她的一位粉丝也表示,自己就是喜欢厉娜的唱歌时的感觉,特别舒服,尤其是她的眼神真的很动情,其他的粉丝也都是如此。

  许飞:率真洒脱就是我的个性

  长沙唱区的另外一位选手许飞也是现在8强中人气颇高的选手,前几场比赛中她的场外支持票数一直名列前两位,也是极有夺冠希望的选手之一,抱着吉他弹唱的她有想较于其他选手多了一个制胜法宝。然而许飞自己则表示,自己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自己的性格吧,率真直爽,跟谁都能马上聊起来。至于唱歌方面,自己每一场都是尽力的发挥好自己的实力,用心歌唱,至于好坏就要专业评委和观众来检验了。

  飞碟也表示,之所以会如此的喜欢和支持许飞,也正是因为她在舞台上的真诚以及她用心歌唱的表达方式,飞碟们一定会支持她到永远。

  RENORN:靠勤奋和努力、用魅力歌舞征服观众

  本周即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8位选手中,每一位都是各具特色且极具冠军相的选手,其中以组合形式出现的姐妹花REBORN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歌舞表演,而且被外界称为最漂亮的超女,就连评委春晓和宋柯也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REBORN在舞台上给人更多的是视觉上的享受,这也是一种电视艺术,虽然唱功有所欠缺,但两人的综合实力是很强的。

  对此,姐妹俩也表示:“每一个活在这个世界上或者站在这个舞台上的人都一定有她的理由,有她存在的价值,而我们现在能够继续站在超级女声这个舞台上一定是有我们的理由,有我们的价值,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猜疑我们的实力。”她们还表示:“其实自己来参加超级女声也是很不容易的,因为自己没有受过专业的音乐学习,所以只能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不断进步,每一场比赛时尽力的发挥自己的水平并且展示自己的舞蹈魅力,所以自己才能幸运晋级走到今天。”最后姐姐还笑着表示:“其实自己的身上就很能体现超女不断进取,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

  艾梦萌:其实我也是一个原创歌手

  摇滚小天后03号选手艾梦萌一直演绎别人的摇滚歌曲,舞台上的爆发力更是出彩,成为8强选手中最有活力的选手。天生的明星脸也让她倍受关注,上场比赛中,评委表示希望她能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艾梦萌立即表示,其实自己也有很多原创歌曲,一直希望能够演唱。本周五,艾梦萌就将带着她的《单亲房子》来到比赛现场。后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也有创作过很多作品,但是自己比较满意的不是很多,希望本周五比赛时的原创歌曲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一位热心的观众表示,8强中大多数都是演唱抒情慢歌的,而REBORN的歌舞表演可以让人得到视觉享受,艾梦萌则是比赛场上的精灵,她一上台就能马上带动现场气氛,HIGH起来。

  8位青春洋溢的女孩,谁能最终用自己的绝招杀出重围,夺得6强席位,9月8日(本周五)晚7:30

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赛第二场8进6,迷雾慢慢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