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主办方严正声明:坚决反对一切刷票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保证“超级女声”品牌的公信力,保证“超级女声”观众投票的公开、公正、公平。“超级女声”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一直以来严肃、认真地执行“超级女声”活动相关规则。目前有某些媒体传出“超女”粉丝集资投票的报道,记者采访了“2006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他再次严正声明:一切雇用投票公司刷票、集资买卡的行为,主办方都表示坚决的反对,希望广大家属、粉丝能够遵从公平的原则,按照正常渠道参与投票互动。

  李浩告诉记者,“

超级女声”进行至今,观众和粉丝的热情非常高,主办方对这种行为表示理解和感谢,但是并不赞成选手的家属和粉丝试图通过某些不正常渠道为选手拉票和投票的不当行为。“超级女声”的成长是建立在公众广泛支持的基础上的,家属和粉丝试图通过某些不正常渠道拉票和投票,一方面对选手的帮助并不大,反而会加重她们的心理负担,另一方面也会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经济负担,这些都是主办方坚决反对的。

  同时,李浩再次申明,因为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短信投票存在恶意刷票的可能性,正是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超级女声”赛事的公正性,主办方才郑重地作出暂时取消短信投票的决定。消息发布之后,选手、亲友、粉丝团以及大部分观众都表示坚决支持主办方的做法。而从目前来看,投票的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发现任何影响比赛结果公正性的异常行为。但是对于可能出现的机器刷票以及粉丝集资买卡,李浩指出,主办方坚决反对此类行为,而且这类投票均属于无效票。希望家属和粉丝们都能够遵从比赛公平的原则,按照正常的渠道来参与节目互动。

  记者提出,如果主办方发现了有类似刷票的情况将如何处理?李浩告诉记者,主办方将积极与参与投票的各运营商进行联合行动,通过技术手段严密监控投票信息,一旦发现有刷票行为,将在公证机关的监督下,进行严厉的查处。同时,李浩也表示,欢迎媒体的朋友进行监督和报道,但是对于某些不良媒体捏造假新闻、夸大其辞,恶意中伤和诋毁“超级女声”品牌,主办方也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