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北漂期间一段隐情曝光 和黄征相恋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1:57 重庆晚报

  从今年超女比赛一开始,厉娜(blog)就是“话题人物”,虽然目前“超女”刚刚决出6强,但厉娜进“前三”似乎已是理所当然。近日,厉娜更是曝出其男友是知名歌手黄征(blog),看来,这个超女背后的故事不简单。

  曾经北漂六年

  厉娜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妈妈开饭馆做点小生意,爸爸是一名医生。1997年厉娜进入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音乐表演班,当时带过她的老师对她印象不是特别深刻,在同学中也并不很起眼。厉娜真正的成长,应该是“北漂”六年的经历。2000年毕业后,她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大专班,这个班的学生虽然上课在北影,也住在北京电影学院宿舍,但属于进修培训的性质。在校期间,厉娜像寻常的北影大专生一样,早早的开始寻找着未来发展的机会。真正命运发生改变,应该是认识黄征。

  相恋两年分手

  据一位熟悉厉娜的人介绍,2001年5月份的一天,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厉娜认识了同做北漂的歌手黄征。当时黄征已在北京的音乐圈混了多年,即将发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据这位朋友回忆,厉娜和黄征刚认识那次,黄征的圈中好友胡海泉也在场,而胡海泉也正是本次超女的评委。

  从5月份两人相识,到2001下半年,厉娜就选择了辍学,搬进了亚运村附近的某高档公寓。在黄征2001年底举行的首张专辑发布会上,厉娜也去了,据说站在前排,两眼泪汪汪,很是为男友而激动。但这段曾被身边朋友看好的爱情却没能维持多久,到了2003年夏天,不知什么原因,两人选择了分手,由“爱人”变成了“朋友”。

  差点签约华谊

  黄征和厉娜的那段爱情,据说圈里很多人都知道,而前阵子传出的“厉娜和华谊签约”事件,也并非空穴来凤。据透露,当时厉娜在黄征引荐下认识了华谊音乐(blog)的老总袁涛,几个月内,签约的条款和细节都已谈妥,就在大家择好日子签约时,没想半道杀出个张靓颖(blog),最终华谊出于商业考量,改为和张靓颖签约。

  对此结果,厉娜一时从情绪上很难接受,感觉自己被愚弄和抛弃,情绪非常低落,据说为此和黄征还大吵一架。

  幕后班子强大

  经过几个月调整之后,厉娜将目光瞅准了超女比赛,希望通过参赛来改变自己命运。这一次,和2005年参加超女时的“青涩”不同,她显得非常有计划。比赛才刚开个头,厉娜就在短时期内跃然成为众多超女里的“第一红人”,正面的、负面的消息相辅相成,仅一个星期时间,她就已成功拥有自己的坚定拥趸“雪梨”、“纳米”并组织起自己的歌友会。

  任何一个熟悉“造星”流程的人都明白,这一切,若非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后援班子,很难由一个女孩子独自完成。无论这个后援班子是谁,有一点可以大胆预测——随着超女比赛的继续,厉娜还有“精彩好戏”带给观众。(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