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启蒙老师给超级女声艾梦萌支招 对爱徒寄予厚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0: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本周五,在超女6进5的比赛中,重庆籍歌手艾梦萌(blog)将再次亮相,记者昨日了解到,艾梦萌少年时代曾在重庆市少年宫学习过舞蹈,而昨日少年宫打出她的支持海报,她的启蒙老师也对爱徒寄予厚望。

  据悉,艾梦萌小时候曾在少年宫学习过一年多的时间,并在这里发现了自己在舞蹈、唱歌方面的天赋,所以在上周的比赛结束后,重庆市少年宫就把艾梦萌成功晋级的喜讯张
贴出来,并希望学生艾梦萌坚持梦想的精神,在舞台上的大方表现。

  少年宫的潘老师是艾梦萌在艺术方面的第一位启蒙老师,艾梦萌主要跟着他学舞蹈,据他回忆,当时艾梦萌在唱歌方面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优势,嗓子也不是最好的,但潘老师称,这么多年他依然对艾梦萌印象深刻,是因为她的音乐感觉特别好,而且性格活泼,在舞台上表现特别大方,舞台中只要有她,她就成为中心。

  对于艾梦萌在超女中的表现,潘老师称一直在关注,并认为艾梦萌的表现一直比较完整,但在演唱技巧上有些不足,比如气息把握不佳,他希望艾梦萌能注意到这些,在比赛中越走越远。(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