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王童语再出“狂言”:听超女唱还不如听我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王童语再出“狂言”:听超女唱还不如听我的歌

  王童语再出“狂言”纪敏佳(blog)表示最欣赏韩真真(blog)许飞(blog)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王童语在和纪敏佳录制大制作电视剧《逃往香格里拉》的主题音乐时又向记者表示:凭借他的音乐实力和在音乐圈的位置,他认为除了像纪敏佳这样的少数人以外,超女们不过是昙花一现的消遣品。著名导演周晓文表示同意王童语的观点。

  王童语王童语直率地告诉记者,他在音乐圈中已经十多年了,给费翔陈慧琳孙悦田震(blog)等许多海内外的大牌歌手都担任过制作人,也给很多的影视作品制作过主题音乐。所以,这些年来,他看遍了华语音乐圈中艺人们的起起落落。“我承认,选秀或者一些高明的炒作确实会让艺人红一阵子,但是如果没有实力,在音乐圈是很难走远的!”王童语说,“我从来不反对宣传、炒作,但是这必须要以实力为基础!”王童语还很干脆地告诉记者,虽然他以前在幕后,但是他也完全有能力走到台前来,“我欢迎大家到各大门户网站听我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的歌曲!看看我的水平!我觉得听超女的歌还不如听我的歌!”王童语还透露,他的全新专辑将于10月底推出,民谣摇滚的风格一定会赢得广大歌迷的喜爱。记者还从别的渠道了解到,王童语确实是华语音乐圈的宠儿,比如费翔为了让王童语给他写专辑,几次给他打电话,甚至深夜到王童语家和他畅谈音乐到凌晨三点钟。而王童语给费翔创作的《龙子龙孙》也是费翔《现在》专辑中最受喜爱的歌曲。

  执导《逃往香格里拉》的著名导演周晓文昨天告诉记者,他和王童语已经合作过一部影视作品了,王童语创作的音乐让他非常满意。“我清楚地记得我第一次见到王童语的情景,他留了一个爆炸头,特别酷,一看就是一个愤怒青年。当时我就想,这样的音乐人应该很有个性,实际上在我们的合作中,也特别愉快,所以这一次做《逃往香格里拉》的音乐,我也立刻想到了王童语!”周晓文还笑说,“在对于超女的问题上,我和王童语的看法是一样的!而且我特别弄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儿打扮得跟男孩儿似的,是不是现在男女平等了,大众心理就是这样了呢?”被王童语看重的纪敏佳则表示,“现在超女确实有些中性化比例偏高,不过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关键是能否有特色。我最遗憾的是,我喜欢的选手韩真真已经离开了,在还留在舞台上的歌手中,我最喜欢的是许飞,我们认识很多年了,我妈特喜欢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