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常宽不满唱片老板当评审 炮轰超女今年沦为骗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08 竞报
常宽不满唱片老板当评审炮轰超女今年沦为骗局

常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去年在《超级女声》指点江山的风云评委常宽,一度曾表示再不当“超女”选秀评委,近日却受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之邀再度坐上选秀评审席,节目录制后,常宽被记者追问今年未能“蝉联”超女评委的真正原因,他直指本届超女是骗局。

  不满唱片公司老板当评审

  “超女从去年一档最红的选秀赛事,沦为今年极其普通的综艺节目。”常宽表示,“今年评审的话好像都不是说给那些选手孩子听的,有时深奥到成年人都听不懂,反正我就没听明白。今年超女比赛已沦为电视台和唱片公司相互勾结后精心策划的骗局。”

  常宽最看不惯的是今年超女找来唱片公司的老板当评审,“唱片公司老板其实就是

厨师,手下人把海参什么的材料备足了,再由他来掌勺。如果让厨师直接下海去捞海参,那不就全乱套了吗!”

  选手们都不把心思花在唱歌上

  除对评审不满意外,常宽对今年超女主导方向也很有意见,“今年主办方头脑都变了,导致选手都不把心思花在唱歌上,反而想着如何讨好电视台、如何讨好评审、如何拉人气短信投票等问题了。”常宽认为,湖南台今年找来那么多港台艺人来捧内地新人,是决策失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