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6强新偶像四 刘力扬:敢于挑战自我的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超级女声”年度6强出炉,6位实力与人气综合见证出炉的选手获得年度6 强席位,每一位选手走到今天都非常不容易,是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挑战精神成就了 她们,6位选手各有新招,其中刘力扬就是敢于不断的挑战自我,比如上场8进6的 比赛中那一段略显生疏的爵士舞蹈,就是她敢于自我创新的见证。

  全国总决赛开始之前就有“南刘北王中厉娜”的对立战,现在年度六强已经出炉,
当时盛传夺冠的三位热门选手现在还剩下南刘力扬和中厉娜,然而总决赛时厉娜的 高人气依旧,刘力扬却似乎有保存实力之嫌,两场总决赛中她的场外支持票数始终 保持在中间位置,于是有人开始怀疑刘力扬的夺冠指数。但是有热心网友评论,6 位选手中数刘力扬的最有独特气质,与去年的全国总冠军李宇春最接近,这个女孩 很漂亮很神气,五官浓重而标致,身材修长,在美女里属于很会唱歌,外加会搞笑 幽默和学雷锋做好事,底子非常好。

  事后有记者谈到,观众总将她比作去年的李宇春,对此,她表示,虽然别人总是那 她比做去年的李宇春,但是自己与李宇春是不一样的,李宇春的舞蹈魅力是值得自 己学习的,自己的舞蹈功底较差,所以自己一直在努力挑战自我,争取在舞台上演 绎一段轻松自如的舞蹈,展示潇洒自如的自己,但是自己的舞蹈也不会是一种模 式,自己会尝试各种样子的舞蹈,给喜欢自己的栗子们带来意外的惊喜。

  除了舞蹈上的不断创新与挑战,刘力扬还将挑战自己音乐,中文歌与音文歌,慢歌 与快歌,柔情与R&B等等,各种不同的风格她都敢于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只为那句 “想唱就唱”,上周六刘力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到,9月15日(本周五)的6进 5十强晋级赛中,自己所选择的歌曲与自己儿时的梦想有关,因为自己小时侯很崇 拜那种能飞的大侠,到时大家就可以听到。

  分唱区时刘力扬的场外支持票数创下“

超级女声”分唱区的新高,32万多票夺得广 州分唱区的冠军,但是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刘力扬的场外支持率却有所下降,但是 刘力扬却不担心,她表示,喜欢和支持自己的人一定会尽他们的能力,自己也会不 断努力争取唱最好听的歌,不让他们失望,何况场外支持率底也不一定就会被淘 汰,能否晋级主要是看个人实力与临场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