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五强做客新浪 尚雯婕率先晋级非常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5:17 新浪娱乐
超女五强做客新浪尚雯婕率先晋级非常意外(图)

尚雯婕对自己率先晋级很意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超女五强做客新浪 尚雯婕率先晋级非常意外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星期六)13时,超级女声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第一个晋级五强的尚雯婕(blog)是如何走过三个赛区,在最后一刻为何解救厉娜(blog),下一场的亮相又有怎样惊喜。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回来,刚才我们送走的是厉娜,现在迎来的是尚雯婕,尚雯婕跟大家打个招呼。

  尚雯婕:大家好,我是尚雯婕。

  率先晋级非常意外

  主持人:首先要恭喜尚雯婕,昨天是第一个晋级的选手,很棒,我想所有选手都会看到你是一场唱得比一场好,一场比一场人气高。你觉得意外吗?

  尚雯婕:我觉得非常意外。

  找到自己的缺陷

  主持人:你找到了自己的风格,你的声音也很有爆发力?

  尚雯婕:如果大家有老师说的话,其实也就是说我的感情没有完全释放出来,觉得对我的声音太控制了,太控制的话达不到一个感情的高潮点,应该说是一个缺陷。

  从来没有学过唱歌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你昨天唱那首《火柴天堂》歌的时候很打动人。有网友说你唱的《火柴天堂》很感动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尚雯婕唱得非常好有没有学到声乐?


  尚雯婕:地球人都知道我没有学过唱歌。

  主持人:有没有参加过什么团体?

  尚雯婕:在高中的时候没有参加过唱团,但在学校的文艺演出上有唱过一两首歌,还有同学之间系里面唱过。

  主持人:还是比较谦虚,很多认识你的人说你唱得非常好,是学校里面的文艺骨干,还有人爆料说你在教室里面唱《青藏高原》,有这种事吗?

  尚雯婕:有吗?我不记得高中的时候会唱《青藏高原》。

  主持人:你会不会唱这首歌?

  尚雯婕:这首歌我会唱,应该不属于我能够表达的那种高度吧,其实是蛮难唱的,蛮有高度的一首歌,有兴致的时候会来两句。

  想唱歌的动力走过三个赛区

超女五强做客新浪尚雯婕率先晋级非常意外(图)
参加超女前尚雯婕是个白领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尚雯婕,参加超级女声三个赛区的比赛,参加杭州赛区没有进初选,成都赛区没有进十强,然后广州赛区进三强,你觉得是什么理由让你一直坚持下来?

  尚雯婕:其实要说动力,我有一个想法想唱歌,我就抓住这个想法,把其他一些杂念一些顾虑别的想法都抛开了。我总是想一个人想做一件什么事,总会有一些反对的声音,总会来阻挠你。我当时抱着这个想法,其他东西都不管,不去考虑。至于家人方面,其实我家里人不是不知道,他们会表达他们的想法,我家人一直以来都很理解我,对我有信心,觉得我是一个做事比较理性的女孩子,一旦我坚持的话他们不会特别反对。

  主持人:我们也提到尚雯婕原来是白领,月薪大概有6000左右。应该说是小日子过得挺舒服?

  尚雯婕:我这样的大学毕业生比较平均的水平。

  去年就想参加

  主持人:那怎么突然想到参加超级女声?之前有想过参加超级女声的想法吗?因为超级女声也不是第一届了。

  尚雯婕:我第一次有这个想法是一年前,去年的超女,我看这个节目的时候已经是全国五强了,那时候是聚会,刚刚毕业。在家里特意把我带到电视机旁边,让我看,他说这个节目不错,可以试一下。

  主持人:又开始做一些练习?

  尚雯婕:一开始完全没有。因为我们有一个印象,这个舞台很人性化,能够很亲近的感觉。但是之后马上找工作了,去过之后马上是七八月份,我投入到了求职当中去,当时有很多波折,学很多东西,根本没有多想,根本没有时间想,因为刚刚踏上社会,碰到很多东西,自己也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

  老板的支持

超女五强做客新浪尚雯婕率先晋级非常意外(图)
参加超女老板很支持

  主持人:你的老板刚开始也是支持你,时间长了以后不太支持你,最后是怎么说服他给你一定的假期?

  尚雯婕:我刚开始请假就是进了成都50强,然后给你一个礼拜的假。

  主持人:然后你进20强?

  尚雯婕:对,就给你两个礼拜,反正你也走不远,就相当于给你年假。然后回去之后,很反对你,舞台不太适合你,你都淘汰了,不太适合你。你的舞台可能在其他地方,他不是很赞成我再在超级女声这个舞台上走下去。

  主持人:后来又是怎么去的广州赛区?是背着他去的吗?

  尚雯婕:不是背着他去的,出发之前我打了一个电话给他,我们两个心里都有数,他的想法就是说与其把我安在那个位置上,然后看着我很后悔,还有一个赛区没跑,不安心,还不如让我跑这一趟,如果这一次到广州海选没进淘汰回来就死心了,就是为了让你不后悔。

  下一场初定大气磅礴英文歌

超女五强做客新浪尚雯婕率先晋级非常意外(图)
下场准备唱英文歌

  主持人:网友也有一些问题,尚雯婕你好,非常喜欢你昨天的表现,芝麻们也会更加努力。你下一场会选什么风格的歌曲?

  尚雯婕:英文歌可能会考虑,大气磅礴还没有具体的想法。

  主持人:好像是明天定歌?

  尚雯婕:今明两天。

  主持人:自己的愿望是想唱中文歌还是英文歌?

  尚雯婕:我还是想中英结合,看看到时候有没有适合的。

  怕脸胖 故意把脸弄黑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是为什么舞台上的妆看上去皮肤很黑,这里很多网友都提出了这个问题。

  尚雯婕:其实从前一场开始,我用的是比较深的粉底,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脸比较胖,所以造型老师也考虑到皮肤黑一点就会显瘦一点,有我的要求在里面。谁知道,可能是因为出汗,妆有一点化了,所以昨天有朋友跟我说我像张飞一样。

  主持人:回去可以给造型师一些建议,把网友的话给他们看一下。

  尚雯婕:我会想办法看怎么能够既瘦一点,也不会那么黑。

  主持人:可以从发型上改变。以后造型还会有一些改变吗?

  尚雯婕:造型,我觉得大的改变不会有,下一次想处理得清新一点。

  最后环节解救厉娜

  主持人:我们非常期待。最后一个问题,在最后的解救环节,你投了厉娜,厉娜抱了你,你当时看了刘力扬(blog)一眼,会不会觉得有一些愧疚感?

  尚雯婕:昨天晚上的选择,我自己慎重地做了选择,对力扬非常的愧疚。

  主持人:最后我们还是愉快地结束这个聊天,跟芝麻们说一些话,他们真得非常爱你支持你。

  尚雯婕:其实对于芝麻,昨天晚上就想说,但是当时没来得及说。昨天我听到这个消息,我确实非常地意外,因为一直以来走到现在,我算是挺默默无闻的一个选手,所以能够得到这样的支持,真的是一种欣慰,能够得到大家的鼓励。真的十分感谢你们,你们为我做这么多,非常辛苦,感谢你们。

  主持人:我们也非常感谢尚雯婕,一直以来给我们带来非常感人的歌曲,希望你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动听的歌曲。

  尚雯婕:谢谢。陈泽源/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