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合辑紧急下市? 天娱损失高达三十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8:19 新浪娱乐
06超女合辑紧急下市?天娱损失高达三十万(图)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天娱传媒得到消息,公司目前正在紧急回收市场上火热大卖的06超女成都赛区十强单曲合辑《Perfect Ten—成都十强》。06超女新鲜出炉,人气单曲合辑销量气势如虹,为何天娱要在这个时刻紧急叫停唱片的出售呢?

  据了解,由百代唱片独家买断发行权的2006超级女声五大分唱区各自的10强选手录制的单曲合辑《Perfect 10》,上市以来立刻引起了各家粉丝的强力追捧,销售情况十分喜人。可天娱传媒也接到了一些消费者的反馈,称在成都十强的合辑封底,超女乔维怡的照片下,标注名字的小字居然错印成了同赛区的熊文(blog)

  这一小瑕疵立刻引起了公司董事长王鹏的重视,天娱当即联系了唱片发行公司和制作方等各个可能出错的部门。最后追查到错误产生的原因乃印刷厂订版的纰漏,对此天娱传媒向记者表示:“我们将不惜任何代价及时制止错误的扩大,这不仅是对我们唱片品质的严要求,更是对广大歌迷、消费者负责。”

  目前天娱传媒已经着手联系各地经销商回收尚未售完的“错误唱片”,重新投入生产。制作据记者侧面了解,该举将令天娱损失高达三十万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