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之吻引发争议 杂志主编:美是第一要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1:22 华商晨报
超女之吻引发争议杂志主编:美是第一要求(图)

阳蕾与唐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阳蕾唐笑玩同性亲吻 天娱极力阻止照片曝光(图)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 昨日,一张今年两大“超女阳蕾(blog)唐笑(blog)做亲吻状的图片出现在新浪《名仕》(blog)的图片博客上,使得该博客的点击率在短时间内达到20多万,有许多“炒饭”对此图片的产生提出质疑。而拍摄该“亲吻”照的《名仕》杂志社,在年轻的超女明星与艺术之间,到底是怎么定位的,如此突破的图片又是怎么产生的?昨日
,本报记者电话专访了该杂志的主编许文忠。

  华商晨报:今日《名仕》杂志拍摄的唐笑跟阳蕾的亲吻照在很短的时间内,点击率就升到几十万。

  许文忠:Fans力量真是大,我们拍摄的这组图片最初是被放在新浪博客(blog)图片的首位,这样的点击率出乎意料。

  华商晨报:您在策划拍摄该组图片时,是如何定位这两个主角唐笑跟阳蕾的?

  许文忠:美是对所有拍摄《名仕》封面人物的第一要求。我们要在展现人物美的同时,把一种秀外慧中的内涵的东西展现给我们的读者。

  华商晨报:这两个人的动作以及造型要展现的是什么?

  许文忠:她们是今年“超女”十强中比较漂亮的两个女生,遗憾的是她们早早就离开了舞台,这刚好有了合适的时间来拍照。我们在联络的时候,把《名仕》的品质与内涵给天娱方面做了介绍,天娱方面对“超女”的定位恰好与《名仕》仕女郎栏目的定位吻合,就有了这组照片的产生。我们就是希望从她们身上挖掘出青春少女为了梦想不断坚持的理念。

  华商晨报:“超女”是非常年轻的群体,拍摄如此性感的照片,不担心会引起争议吗?

  许文忠:现代社会里,人们都希望向纯美寻找一点可保留的空间,这组照片不是我们摆拍的,恰好是她们两个自己做出的动作,由我们摄影师抓拍的。两个好姐妹,既相互依存又有斗争关系,我觉得她们将这种诱惑释放得非常到位,我也觉得这组照片不应该引发什么争议,如果大家觉得是博出位,那一定是想歪了。

  华商晨报:可能有人会问,《名仕》为此花了不少钱吧?

  许文忠:恰恰相反,我们没有。我觉得是建立在我们跟天娱互相认同的基础上。同时我们的作品拍摄出来,对她们也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用了最好的摄影师,同时还准备了好多服装,租用了很大的剧场,有很多幕后的投入。我们都不计成本,能够获得她们如此无邪纯美的照片,我们觉得非常值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