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靓颖和超女撇清关系 处女碟10月11日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张靓颖和超女撇清关系处女碟10月11日推出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张靓颖的首张专辑《Theone》将于10月11日正式推出,那天恰巧也是张靓颖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在这张处女碟中,张靓颖努力摆脱超女的痕迹,唱片公司更请来了一手捧红孙燕姿的新加坡制作人李思菘、李伟菘操刀制作。

  和超女撇清关系

  离新专辑正式推出还有半个多月,目前已经有两首单曲提前曝光,一首是《个人秘密》,另一首则是英文歌《GIRLOFYOURDREAMS》。在去年超女三强中,张靓颖是最早发EP但却最迟推专辑的一个,华谊唱片表示,之所以用这么长的时间制作是因为这张唱片针对的并不仅仅是“凉粉”,而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喜欢听流行情歌的歌迷。唱片公司希望尽量减少张靓颖身上“超女”的痕迹,在演唱了《夜宴》的主题曲、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之后,希望歌迷们能够重新定义张靓颖。

  李伟菘制作五首歌

  在这张即将推出的唱片中,李伟菘一人包办了五首歌曲的制作,他更表示张靓颖是和他最“来电”的内地歌手。“第一次见到她,她给我的感觉是挺严肃的,不过后来的录音过程很开心。两人都是完美主义者,张靓颖也很喜欢一起合作的感觉”。李伟菘还表示这次的合作感觉还不过瘾,他透露自己已经写好了几首新歌,这次来不及放进张靓颖的首张专辑,但张靓颖看了非常喜欢,已相约收录进她的第二张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