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客串女主播 振臂高呼“谭维维,雄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朱大勇) 昨日上午,为备战今晚在温江举行的演唱会,超女李宇春(blog)提前回到成都。作为去年超女走出来的人气王,今年超女冲关之战即将打响,李宇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情不自禁振臂一呼:“希望维维加油,为我们成都争光,雄起!”有意思的是,谭维维(blog)与李宇春都曾就读于川音、分别是2005、2006成都唱区冠军,如此巧合,也让李宇春对谭维维的祝福增加了“含金量”。

  “小葱,欢迎回家”

  昨日上午,300名玉米闻讯后“飞”赴双流机场夹道迎接李宇春,场面煞是壮观,李宇春也再次被玉米的热情与贴心感动得眼含泪花。“小葱,小葱,欢迎回家。”上午10点50分,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红色T恤的李宇春刚一走出机场出口就被各地赶来的300名玉米团团包围。虽然旅途的劳累让春春看上去很疲惫,但一见到热情的玉米,春春依旧露出了最灿烂的微笑:“谢谢你们,谢谢。”春春连连说着感谢的话,并不时挥手和玉米们打招呼。一位激动的玉米将签名本递给了春春,只见她没有丝毫推脱,拿起笔“唰唰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春春在表嫂、两个助理及6个舞伴的陪同下坐上了前来迎接的黑色轿车消失在茫茫车流中。

  春春客串女主播

  一位与春春同机抵达的北京玉米则向记者透露,为了能与春春近距离接触,感受她不一样的热情,昨日还有从中国香港,以及日本、

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专程赶到成都的近20名玉米。香港玉米的负责人FAYE更激动地说:“为了春春,我在10天的时间内两次飞到成都。第一次是9月15日专程来成都买春春的首张专辑,第二次是今天,为了春春的
演唱会
而来。”FAYE告诉记者,“在玉米心中,春春就像是妹妹和朋友,她用她的真诚感动了我们,所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喜欢上这位可爱、阳光、率性的超女。”

  昨晚,李宇春还到川台客串了一把新闻女主播,第一次当主持人的她,坦言自己很紧张:“很羡慕主持人的沉稳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