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尚雯婕曝料总决赛内幕 冠军不由票数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7: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周五,2006年“超级女声”将迎来决赛。在“超女”们正在为决战之夜进行紧张排练时,记者好不容易逮住了人气飙升的尚雯婕,她说:“每个人都有可能当冠军。”对于自己是否有信心夺冠,尚雯婕语气坚定地说:“既然走到这一步了,信心是肯定有的!”

  在上周五的“5进4”比赛中,尚雯婕以超高的120万票数直接晋级,取代厉娜成为“超女”人气王。记者问尚雯婕这是否意味着她很有可能当冠军时,尚雯婕连忙否认:“我刚
从导演组听说,决赛的形式要改变,不是像去年那样只根据场外票数来决定冠亚季军。今年的决赛可能是要进行车轮战,每个选手都要进行PK,一轮一轮PK下去后,才会产生最终的人选。”

  尚雯婕表示,这样的决赛形式对她来说挑战很大,虽然自己经历过很多次PK,但这一回的PK无疑是最艰难的PK。“决赛中最重要的就是临场发挥,靠的是自己的演唱功力,不是比人气。”

  如今外界都把尚雯婕与谭维维视为今年“超女”冠军的两大热门人选,记者希望尚雯婕谈一下对谭维维的看法时,尚雯婕没有直接回答:“自始至终,我对所有人的看法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在这个舞台上为梦想奋斗的选手。”

  记者上次采访尚雯婕时,她还是上海某法资公司办事处的老总助理。记者当时问她在比赛后会继续做白领还是做艺人,尚雯婕还给不出准确的答案。不过记者前日再次就此问题问尚雯婕时,她的心中似乎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我基本上会辞职,但老板至今还没有给我任何答复。我现在觉得回去做原来工作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我现在最担忧的就是怎么再给老板找一个好的助理来。”陈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