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巡演首赴上海 引蓉城粉丝强烈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获悉,自从天娱传媒正式确定今年将继续举办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并将第一场的地点定在上海后,顿时引发了蓉城超女粉丝的诸多不满,在某些娱乐门户论坛上抗议声浪一浪高过一浪,许多粉丝表示“要不是我们成都出了个李宇春(blog),超女哪能这么火?”

  据了解,今年超女中出身成都赛区的谭维维(blog),其声势浩大的粉丝“维生素”
们纷纷致电天娱传媒要求将巡演的第一站改回成都。而当玉米们得知李宇春将为巡演的第一站站台时,也表示“如果春春不回家乡成都演唱,我们将罢买门票,一起抵制巡演!”

  对此,天娱传媒的宣传负责人说:“公司确实收到了一些反馈,质疑为何不将巡演的第一站放在成都,但公司决定于上海拉开巡演的序幕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们希望大家将重点放在巡演本身,城市并不是一个最关键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