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全天播放超女节目为29日决战之夜预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晚,延续近半年的“2006超级女声”就将迎来最终3甲的悬念揭晓,主办方自然对这场决战之夜非常重视,记者刚刚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9月29日,湖南卫视将从上午11:00开始,全天打通播放“2006超级女声”的精彩节目,以回报热心观众半年来的支持,同时为晚上8:00现场直播的“决战之夜”预热。

  记者得知,从9月29日上午11:00,

湖南卫视将全天的节目做了重新编排,将连环播
出一系列的“2006超级女声”特别节目,以迎接晚上8:00的决战之夜,全天的节目将形成一条“超级女声大满贯”,给更多观众带去这半年超级女声带给大家的温馨、感动、快乐、成长和励志,也让观众对晚上的最终悬念充满期待。

  首先在9月29日上午11:00和中午12:50,将分两段回放“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6进5精彩实况,中间12:20将播出《播报多看点》特别节目——“今晚决战之夜”。下午14:00,将回放“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5进4,紧接着17:45,《娱乐无极限》将播出特别节目——“期待决战之夜”,全面剖析4强的备战花絮和赛事回顾,晚上18:15,《音乐不断》特别节目——“决战最美声音”将用最美的旋律带给众多观众感动和回顾,看着“超级女声”们在舞台上一步步的成长,晚上19:35,还有直播倒计时特别节目“决战就要开始了”,这场节目将邀请人气王厉娜(blog)作为嘉宾主持,全面分析4强选手备战状况,迎来在晚间8:00现场直播的决战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