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传厉娜Reborn将接拍偶像剧 无缘超女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9:57 新浪娱乐
传厉娜Reborn将接拍偶像剧无缘超女巡演(图)

Rebor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厉娜Reborn将接拍偶像剧无缘超女巡演(图)
厉娜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一条惊人的消息:本届超女十强中的厉娜和REBORN即将进组拍摄偶像剧,不会参加今年超女的巡回演唱会!

  厉娜、REBORN将拍戏?

  据悉,早在6月底超女全国总决选还没开始时,湖南娱乐频道就向外公布将为长沙赛区
的冠军厉娜和杭州赛区的冠军REBORN度身打造一部青春偶像剧——《爱在七月天》。目前厉娜和RENBORN已经结束了超女的比赛,湖南娱乐频道跟天娱传媒经过多番协商、争取,终于敲定厉娜、RENBON即将进组,展开拍摄工作。以便借着比赛带来的超高人气,为偶像剧的收视添加砝码。

  超女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湖南娱乐频道有着千丝万缕的密切关系,当红艺人为自己的电视台拍偶像剧,本来就是无可厚非的“肥水不流外人田”,但

超级女声的全国巡演召开在即,却突然传出如此消息,天娱传媒到底是怎样协调这她们的工作安排?厉娜和REBORN真会缺席超女的巡演吗?

  参演内幕大揭密!

  记者通过多方打探,终于打探到一些背后的内幕。原来娱乐频道的高层确实铁了心看中厉娜、REBORN,要她们加盟偶像剧的拍摄。拍摄计划本定在今年7月到9月,也就是在她们分赛区比赛结束后,总决选开始前。但当时由于厉娜、REBORN均进入了全国

总决赛的十强,为了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偶像剧的拍摄一再搁浅,一直耽误到现在。如今超女的比赛马上就要结束,偶像剧自然要开拍,而同期超女的巡演也即将开启,这样又导致了厉娜、REBORN的档期没法协调过来,而自然会要耽误到另外一方。

  天娱失口否认!

  带着上述疑问记者拨通了天娱传媒的电话,核实传闻的真假。天娱方面答复记者今年巡演的阵容确实是以十强选手为主,除此之外还有今年一些没有进入十强的人气超女和去年的超人气超女参与进来。随后记者询问是否厉娜和REBORN将无缘巡演而有其他工作?该工作人员给与了否认,并表示公司会按照艺人的发展规划来给艺人安排工作,而具体的不方便透露太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