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何洁将赴港宣传《希望》 天娱力推第二波主打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3:16 新浪娱乐

  本报讯 何洁(blog)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发光体》上市仅一个多月后,销量便势如破竹突破了20万大关,各方知名的乐评人士也对这张专辑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看到何洁的音乐“第一步”迎来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唱片公司艾回,特意精心安排何洁奔赴香港为专辑造势,正式启动第二波主打歌《希望》的宣传攻势。

  歌唱《希望》,你的心声 我们能听到

  第一主打歌《来自不同星球》为何洁的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唱响了漂亮的开端,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歌《希望》随后也将占据各大媒体的醒目位置。

  由于光中添词、陈伟作曲的《希望》旋律动人、词曲上口。励志的歌词“我会一直爱着你,实现你的希望,疲倦的时候想着你,就擦亮我的梦想,你的爱是温暖我的力量”饱涵着何洁的感动和感谢,唱出感恩的心声。如果说《你一定要幸福(blog)》营造了一个完全如泣如诉的音乐空间,那么《希望》中的何洁已经慢慢懂得在感动自己之后,从感动中抽离出半分,从而近乎完美地把握了对整首歌曲的控制。真正的歌者就是在用歌声和心声与听者及这个世界沟通,在何洁的歌声中,相信听者和演唱者都能准确地捕捉到对方。

  带着泪水的温暖和伴着微笑的悲伤,何洁,在《希望》中,你的心声,我们听得到。

  师兄罗志祥助阵 共同点燃“爱的希望”

  为拍摄《希望》的MV,公司拉大队来到澳门取景,更邀请远在台北的同门师兄小猪罗志祥担任MV的男主角。

  MV的剧情讲述的是何洁独自外出旅行,却依然思念在远方的男友罗志祥。她带着相机,一路拍下沿途的风景,通过互联网传送给远方的男友,并代替他去寻找那座他一直想去的灯塔。最后何洁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灯塔,将情意与思念透过照片,传达给远方的他,完成他的“希望”。MV所要传达的就是“即使相隔两地,只要彼此真心相爱、心中有希望,距离就不会是问题”的概念。

  身在台北为MV拍摄助阵的罗志祥对这位来自内地的小师妹称赞有佳,认为何洁兼具坚强的演唱实力和开朗可爱的个性,将来必定会在乐坛上有大的作为。因此,小猪很高兴借由这次跨刀演出的机会,让台湾的观众们都能认识这位年轻的音乐发光体!

  《希望》隆重登场 何洁赴港宣传

  何洁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对第二波主打歌《希望》,表示出非常大的信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我们相信《希望》一定能成为KTV里的大热歌曲。”对此天娱传媒和艾回唱片将联手安排何洁于10月份赴港进行宣传。我们可以看见内地乐坛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何洁,正以她音乐的魅力“洁奏”逐步征服全亚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