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赛圆满落幕 尚雯婕是最黑的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2:10 新闻晨报

  在昨晚结束的06年度“超级女声”总决赛中,来自上海的选手尚雯婕(blog)以5196975票小胜谭维维(blog),至此,这匹黑马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战胜无数职业歌手,最终在拥趸护驾之下,成就了普通女孩的音乐梦想。

  转战三个唱区之后,人气越来越高的尚雯婕是今年超女比赛最大的一匹黑马,昨晚,她将黑马的角色延续到最后,登上超女冠军的宝座。这也是超女三年以来出现的最富戏剧
性的一夜。淡定中带点酷,蜡笔小新的说话方式,成为尚雯婕的招牌,不哭,不笑,尚雯婕的脸上看不出一丝激动。

  据现场的记者同行表示,粉丝们几乎闹得每个人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只有尚雯婕依然安静地唱着两只略带伤感的歌曲。第一首歌《花火》以后,她竟然以5个评委全票通过,成为率先晋级三甲的选手。然而此刻她的脸上依然看不到任何喜悦。

  第二轮比赛,尚雯婕和谭维维PK争夺,谭维维一曲煽情的《一个人跳舞》让现场接近沸腾,可尚雯婕依然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静地唱着莫文蔚的《爱》。她坐在楼梯上,淡然的神情征服了大众评委,再一次毫无悬念地获得两强席位之一。最终凭借场外的支持率,尚雯婕成为第三届超女冠军。

  人气,场内场外都是尚雯婕的人气,在她面前一切专业的歌手都被击败。

  赛后尚雯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什么名次,对自己来说都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我现在知道,要用一种自由的态度去看待人生,喜欢的事情就去做,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说到今后的计划,尚雯婕开起了玩笑:“他们说我适合代言黑芝麻糊。”

  在昨天晚上参加比赛的四个选手中,最终,刘力扬(blog)获得季军,而艾梦萌(blog)屈居第四。

  王鹏:“‘超女,明年应该真的不会办了。”

  昨天下午,天娱董事长王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明年的“超女”节目何去何从时,他表示:“明年……应该真的不会办了吧。”

  早在今年早些时候,王鹏就曾放言:“我个人认为,今年就不应该办‘超女’。”昨天,他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他说:“我仍然坚持我去年的的想法,今年是不是可以不办超女了。主要是想给去年的‘超女’们留出一些发展空间,至于明年,我当然也有同样的想法———给今年的超女留出一些发展空间,这样对‘超女’这个品牌肯定只有好处。不过超女并不是说停就停那么简单。”王鹏表示,就算明年办“超男”,其实也只是对象变了一下。“我最理想的状态是一年办‘超女’,一年办‘超男’。超女,明年应该真的不会办了吧。”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