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亚军谭维维荣归故里 维生素“约法三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0: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谭老大!我们陪你走到底!”“超级女声,维维独尊!”“歌坛唱将,维维最棒!”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呐喊,回荡在双流机场出港大厅上空,时间好像回到了超女比赛现场,30多个维生素组成的队伍摆下阵势,欢迎即将回家的2006年超女亚军谭维维(blog)

  一个小时之后,谭维维在维生素整齐的歌声“如果我没有爱过,还记得你的吻落在
我额头,闭上眼睛时间突然转身往回走……”中现身出闸口。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维维已经有了明星的风采,但没有丝毫明星的派头。她不断向维生素、家乡父老微笑致谢。“我还以为她成名了就要摆架子,没想到态度之好、之亲切!”“成都女娃儿就是大气,品质好!”不少围观的旅客议论纷纷,交口称赞。

  维生素“约法三章”

  在记者印象中,每次到机场接明星都是一片混乱。不过这次记者却遇见了另外一番景象:为了减少现场的混乱和麻烦,维生素“约法三章”:首先,不拥向谭维维;其次,要用歌声呼唤谭维维;第三,在现场排成一个长队。只见30多名穿着绿色T恤的维生素,在出闸口排成两队,拿着谭维维的宣传画,整齐地呼喊口号。这些可爱的歌迷都来自四川各地,在机场已经守候了至少一个小时。谭维维成都歌友会会长“V洁”告诉记者:“维维离开成都去长沙已经整整两个月了,维维瘦了很多,娘家的维生素们朝思暮想盼着维维凯旋,今天我们要用暴风骤雨般的热情欢迎她,让她一站到家乡的土地上就感受到维生素对她的热爱和支持!”

  旅客们知道他们欢迎的是谭维维后,大家都对这位成都超女赞不绝口。“谭维维唱歌很棒,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是给我们争了光,是我们的英雄!”

  谭维维亲切依旧

  下午1:10,突然一声尖叫,一声惊呼“谭维维”,人群沸腾了!维维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黑色小西装,蓝色牛仔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维维比电视上更漂亮,手捧一束洁白的玫瑰,人们可以强烈地感受她的魅力!之前有秩序的现场也因为维维的到来而显得略微混乱,不过可爱的维生素迅速手拉手将维维保护在中间,一边大叫“不要伤着维维”,一边缓慢地移动。看着无怨无悔的维生素,还有家乡人,维维显得非常感动,不停地向大家问好。从出港大厅到停车场只有短短100米,但是由于歌迷们的热情,维维足足花了10分钟才上车。上车之后,细心的她没有迅速离开,而是摇下窗玻璃,让近距离的维生素们拍个够。

  昨日,除了维维回家之外,她的妈妈、外婆,亲友团的王婷、V仔、V乖、长沙维生素会长等也一同回到成都。王婷告诉记者:“维生素都认为名次不重要,谭维维是最棒的,我们会陪她一路走到底!现在的维维仍然是家里的一块宝,为了这块宝能更亮更美,维生素都会站起来力挺她!”

  今日回自贡老家

  没有吃午饭的维维从机场直奔紫荆小区一家

川菜馆,虽然不是她最爱的火锅,但是她也异常兴奋,毕竟有两个多月没能大快朵颐了!“谢谢家乡人民对我的关爱,我会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坚持自己的世界音乐梦想,因为有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她知道,她有最坚强的后盾,那是她力量的源泉。

  维维已正式和天娱签约,将来她是否会像去年的周笔畅(blog)那样很快改换门庭?谭维维很肯定地回答道,“不会。事实上我非常感谢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提供超女这个大舞台给我们。相信在这个舞台上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个女孩子,都有可以发挥和展现自己的机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在谈到张纪中(blog)准备邀请她演唱《鹿鼎记》主题曲时,谭维维坦言并不知情,不过她挺喜欢韦小宝这个角色。据悉,维维这次回家主要是短暂的休整,公司并没有安排任何通告,她今日将回自贡老家,然后在8日赶到北京参加超女《十全十美》合辑的新闻发布。陈蕙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