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羽泉新专辑下月推出 海泉称有机会将签“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04 华商晨报

  羽·泉下个月将推出第六张全新专辑,昨日记者采访到胡海泉时,他坦言自己和羽凡虽然如今都是各忙各,但最新专辑将回归到最初的羽·泉风格。而说起前不久担任“超女”评委一事,海泉也是滔滔不绝。

  最新专辑羽·泉回归

  华商晨报:听说最新专辑将在下月推出是吗?

  海泉:没错。现在正在进行歌曲的后期制作,明天我和羽凡还要去拍摄唱片封面。这个月主要工作就是忙碌最新唱片,希望给歌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晨报:新专辑还将延续羽·泉以往的风格吗?

  海泉:歌迷会在这张专辑中找到羽·泉初期的曲风,算是一种回归吧。

  我和羽凡属于互补型

  华商晨报:你和羽凡合作那么久,更像兄弟,还是更像朋友?

  海泉:其实我们两个人还真的很难说清,在事业上我们是不可缺少的伙伴,在生活上我们却不依赖。所以说相对于兄弟,我感觉更像是朋友。

  华商晨报:合作久了,会不会在创作上或生活上有分歧?

  海泉:创作上有时的确各自有各自的看法,但私下我们从不发生矛盾。我们是属于那种互补型的,我内向时他外向,我能说时他又沉默。在演出上,我们也非常有默契。

  华商晨报:外界总有传闻说羽·泉要解散,你感觉呢?

  海泉:绝对不会的。我们已经习惯两个人一同创作,一同演出的感觉。如果真的有一天一个人时,会感觉不习惯。

  华商晨报:听说你们两个人平时各忙各的,都在忙什么?

  海泉:他现在为别的歌手做制作人,还开了个酒吧。我现在做了一个唱片公司,反正两个人都挺忙,创作和录音的时候,反而是我们最清闲的时候。

  “超级女声”有未来

  华商晨报:前不久你加入了“超级女声”评委的行列,你以前很关注“超女”吗?第一次看她们是不是有点吃惊?

  海泉:的确,没想到有那么多唱歌好的女孩。因为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看选秀节目,所以对此不太了解。但她们独特的气质和张扬的个性,让我耳目一新。

  华商晨报:你个人比较欣赏哪位选手,或什么风格的选手?

  海泉:第一名尚雯婕(blog)的独特气质我比较喜欢,但我个人比较喜欢创作型的,比如说韩真真(blog)。她们以后都很有机会,所以说“超女”的确有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

  华商晨报:现在作为唱片公司的老板,有机会时会不会签约“超女”?

  海泉:为什么不呢?但她们分长期发展和短期发展两种,人气是短期市场的必须。但如果作为偶像,必须具备人气和实力,遇到好的机遇也很重要。本报记者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