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王鹏否认明年同办超女超男 明年将重点放在超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5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有媒体报料,称“超女”总导演王平向媒体透露,明年的“超男”和“超女”可能同时举行。但昨日记者致电天娱传媒老总王鹏时,王鹏还是坚持以前的说法,“超男”和“超女”一同举办几乎不可能。

  昨日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透露,今年的“超女”为湖南卫视带来了过亿元人民币的收益。所以,“超女”总导演王平向记者表示,如果报批能够通过,明年的“
超男”和“超女”有望同时举行。

  如果按照“超女”总导演王平的说法,那么明年将是

湖南卫视的“超级年”,“超女”、“超男”一起举行,必将在全国各地再次掀起一阵选秀热。为了证实总导演王平的说法,昨日记者致电天娱传媒老总王鹏,王鹏告诉记者说:“如果能一起办就最好了,但基本上不可能。你想啊?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大的精力了,今年除了‘超女’我们还举办了‘星姐(blog)’和‘中国先生’的选拔,如果再加上一个‘超男’,那么我们可能几个节目都办不好,毕竟还需要有取舍。”

  按照王鹏的想法,明年将重点放在“超男”上,毕竟天娱公司的签约“超女”已经不下上百人,今年的前十强还要推出个人专辑,天娱公司此时还正在筹备自己的唱片公司,确实是分身乏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