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厉娜昨为演唱会造势 在南京卖票场面混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章杰 实习生 王凡) 为了给下月在南京举办的“超女”演唱会造势,厉娜(blog)许飞(blog)两位今年的人气“超女”昨天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签售演唱会门票。不过,或许是因为工作日的原因,昨日现场并没有出现人山人海的局面。

  厉娜自认越来越有女人味

  在一众工作人员的拥簇下,厉娜第一个步入会场。门外的“雪梨”们一个个高喊着“厉娜人气王”,但厉娜却并未给她的“粉丝”太多笑容,大步流星径直走向门内。待她进场落座后,门外的口号转眼变成了“许飞许飞,栩栩声威”。

  面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厉娜酷酷的表情渐渐散去,灿烂的笑容终于浮上脸庞。因为已经在南京住了一个晚上,记者们纷纷关心起她逛了什么地方,买了什么东西。厉娜笑着说:“我看中了一件毛衣,去一家店里试了3次,但最后还是没有买。”她还透露前晚忙里偷闲看了场《神秘群岛》,“那电影有点悬疑,坐在我后面那个女孩一直很害怕,不断尖叫,还不断踢我的椅子,一点都没认出我。”

  一身休闲打扮的厉娜再次将中性风演绎得淋漓尽致,没想到她自己却不以为然:“好多人将我归类为中性,我觉得我无非是剪了利索的短发,还有喜欢穿裤子。其实我觉得我的内心还是很女人的,而且越来越散发女人味。”说到这里,她露出了小女生的娇羞。中性风的另一个“代表人物”许飞的答案也颇为相似:“其实女孩柔和美的特性,我们骨子里也有,穿得像个男孩体现的是一种顽皮吧。”

  现场混乱记者摔倒

  作为两名新晋偶像,厉娜和许飞昨天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捧场。下午1点不到,他们就早早集合在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广场上,有的捧了鲜花,有的举着偶像的画像,甚至有些“粉丝”伪装成记者混入发布会现场。由于没有一名保安,发布会现场一度因摄影记者抢机位而陷入混乱,一位摄影记者还当着许飞的面跌倒在了地上。混乱中,许飞接过了主办方赠送的蛋糕,算是在南京过了个生日。

  中学生旷课追偶像

  短暂的采访时间过后,主办方宣布开始签售门票,“粉丝”排队处又是一阵混乱。记者观察了一下,比起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这些老“超女”在宁签售时动不动就吸引来两三千歌迷的阵势,昨天,厉娜、许飞的“粉丝”来捧场的并不算很多,大约只有两三百人。不少人都是旷工、旷课来和偶像见面。记者随便问了一位看似中学生的女孩是否还在上学,她害羞地点头承认。“那今天怎么不上课跑来这里呢?”“许飞难得来南京啊。”她回答得理直气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