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今年比周董多赚2300万 苦练舞技求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37 重庆时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今年年中发新专辑时曾发愿要打败周杰伦,如今终于如愿以偿,不仅专辑《舞娘》将成为今年台湾华语专辑总冠军,广告代言也是一个接一个,加上巡回演唱会、个唱的收入,蔡依林今年总收入加起来已高达2亿5246万元新台币(约6300万人民币)。而周杰伦算上电影酬劳,还落后蔡依林近9000万新台币(约2300万人民币),香港媒体形容蔡依林是完成了“公主复仇记”!

  新专辑势头猛

  据报道,台湾小天后蔡依林的新专辑《舞娘》在台湾销售23万张,亚洲总销量为250万张,确定将成为台湾年度华语专辑总冠军。而今年截至到目前,蔡依林广告代言收入超过1亿2560万新台币,唱片公司签约金8000万新台币,《唯舞独尊》11场个唱每场约330万新台币,加上四场商演共有1056万新台币,总收入高达2亿5246万元新台币!

  周董相形见绌

  相比之下,周董今年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在台销售不到18万张,代言收入包括大陆不超过1亿2000万新台币(约3000 万人民币),商演每场约396万新台币、总共2376万新台币,专辑版税450万新台币,加上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片酬1600万新台币(约400万人民币),总收入为1亿6426万新台币,足足少了蔡依林将近9000万新台币。可见蔡依林似乎有将失恋化为前进动力的心气。

  苦练舞技求完美

  今年可以说是蔡依林的好运年,但据蔡依林身边好友透露,其实蔡依林也曾经有过事业低潮,当时她就立下志愿,如果有机会让她重新翻身,她绝对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不只是“少男杀手”而已。因此,蔡依林不只专注唱歌,也用心苦练舞蹈技巧。近几场演唱会下来,蔡依林大腿上排练的淤伤清晰可见,足见

处女座的蔡依林追求完美的个性。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