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台上拼实力台下比创意 超女与粉丝唱响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9:05 扬子晚报

  

台上拼实力台下比创意超女与粉丝唱响南京

  

台上拼实力台下比创意超女与粉丝唱响南京

  

台上拼实力台下比创意超女与粉丝唱响南京

  超女,这个意味着突如其来的名气与无数潮涌而来的歌迷的时尚名词,昨晚在五台山体育馆又一次验证了其神奇的魅力。在2006π“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巡演演唱会现场,“南京维生素村欢迎谭村长莅临指导”、“那么那么爱你:许飞”、“尚歌、尚品、尚雯婕”等或幽默诙谐或简单动人的条幅让人会心一笑,各路粉丝用尽浑身解数逗偶像开心、表达自己的痴爱。而台上的新科超女虽然还未成为真正的“腕儿”,但正是因为她们的简单、纯真让这个舞台更增添了几分真实的感动。当终场所有歌迷与台上的偶像们一同唱起《唱得响亮》时,所有的感动与狂热在这个节日里都“尽在不言中”。

  台上——纯真的新星

  透着辣味的舞姿,闪亮的皮裙筒靴,在这群应当还在上学年纪却已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接受欢呼的年轻明星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久违的纯真。魏佳庆、孙艺心、王欣如和付静“四人组合”率先登场,一连四首劲歌热舞的《天衣无缝》、《快乐崇拜》、《High High High》、《年轻无极限》先暖了场;性感妩媚的唐笑和动感热辣的艾梦萌相继亮相,两人合作的一曲《火》跳得十分卖力,尖叫声四起;人气超女许飞和厉娜随后相继出场,许飞的个人单曲《那年夏天》引起了现场第一波大合唱,“曾经以为世界很美,没人掉眼泪”,而厉娜延续范晓萱风格的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则慵懒可爱,二人掀起现场人气高潮;这次出现在南京站的演出嘉宾是美丽迷人的朱江和来自南京的刘悦,刘悦的主场优势赢得了歌迷不少温馨的问候;演出的最高潮当然出现在冠军尚雯婕出场时刻,拥有王者气质的尚雯婕一亮相就引起全场轰动,内场VIP区中的“尚”、“3”灯牌突然亮起了一片,一首高难度的法语歌曲《卡门》惊艳全场,谭维维的《没有丑女人》则穿插演唱,两位实力派的飙歌让歌迷听得过瘾、看得激动。

  台下——可爱的粉丝

  礼花绽放,缤纷纸花漫天飞舞,白色天使翅膀挥舞,超女们的名字被制作成闪光的霓虹灯,五台山像是一个彩色大帐篷,而来自全国各地的超女粉丝团则坐在帐篷中一浪高过一浪地尽情欢笑、呼喊、落泪,在这样的氛围当中无论你怎样激动都不算过分,而现场的喇叭声、喊声和礼花比过年还要热闹。

  也许很多人说今年超女的粉丝不及去年“势众和狂热”,但对于这些真心喜欢自己的偶像的粉丝们来说,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她们全心投入地在台下大声地呐喊、欢快地流泪,这就是她们最大的快乐。抱着各种超大毛绒玩具准备送给厉娜的“雪梨”、穿着红衣服扮成偶像喜欢的米奇模样的“飞碟”、举着尚雯婕的大条幅绕着五台山体育馆场外喊着口号的“芝麻”、整齐地喊着“天籁之音、维维动听”从始到终举着绿色“维维”灯牌的维生素……对于这些可爱的fans来说,昨晚是她们的节日。

  场外——完美的遗憾

  因为脚伤,今年超女第三名刘力扬在最后一刻遗憾地表示无法前来南京参加昨晚的演出。不过,这也是昨晚最美的遗憾。

  现场,尚雯婕、谭维维和韩真真三人合唱了一首刘力扬在比赛时曾演唱过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送给正在病床上的刘力扬,令现场变得非常温馨。而偶像不来,fans们却一点没“怠慢”,南京“栗子团”的会长顾小姐告诉记者,栗子们昨天一直在五台山体育馆外面为偶像造势,“我们1日晚上就来体育馆了,为了‘抢占’有利地形我们整个晚上都在这里……虽然力扬没法来了,但是我们可以很骄傲地告诉她:栗子来造势是所有粉丝团里来得最早的……我们60多人中有40人是南京的,还有20多个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为了让偶像看到粉丝们的痴心,栗子们已经把大家制作的条幅和造势的情况做成照片和视频,“我们会把这些都寄到北京给力扬看”。不过昨晚的演出很多栗子都退了票,“我提前两个月就把票买好了,但既然力扬不来我们就不看了,晚上我们去KTV唱力扬的歌,现场会有少量的栗子去,因为会放力扬的VCR”。

  本报记者 张艳/文 吴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