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黄雅莉新歌《蝴蝶泉边》连霸中联榜三周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22 新浪娱乐

  2007内地乐坛最清澈干净的声音——黄雅莉(blog),自06年12月19号发表其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以来,唱片的销量和歌曲所取得的反响都十分不俗。在昨天刚刚揭晓的“中国音乐联播榜”上,黄雅莉《崽崽》的第一波主打歌《蝴蝶泉边》继续勇夺第一,蝉联三周冠军,打破了天王刘德华周杰伦保持的纪录。

  发片后横扫各大唱片门市店和网购网站的《崽崽》,卖势如虹。从各方反馈回来的情况

  来看,《崽崽》都力压同期发片的萧亚轩(blog)《1087》和周杰伦《黄金甲(blog)》。而黄雅莉连踩成都、天津和重庆的宣传、签售都引发了当地媒体大规模的报道和歌迷空前轰动的欢迎。

  自《崽崽》中的首支主打歌《蝴蝶泉边》取得了第一个冠军“雪碧榜的冠军”后,在昨天刚刚揭晓的最新一期“中国音乐联播榜”上,《蝴蝶泉边》以无可争议的优势继续占据了该榜的榜首位置,大勇蝉联三周冠军!据中联榜的负责人介绍:“冠军歌曲的评选标准是全国近200家电台的DJ投票决定出来的,《崽崽》的热卖和《蝴蝶泉边》的热播都是相辅相成的。印象中取得过“三周冠军”如此优异成绩的歌手只有天王刘德华和周杰伦。

  年纪小小的黄雅莉初出茅庐就能取得这般好成绩,实在是前途无量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