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刘力扬秘密进棚录新歌 即将为长城“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37 新浪音乐
刘力扬秘密进棚录新歌即将为长城“复出”(图)

刘力扬

  新浪音乐讯 2007年是长城被列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和中国长城学会成立20周年。为了更好地宣传长城、保护长城,上级政府特将2007年定为“长城宣传年”。近日记者从中国长城学会得到的消息,2006超级女声刘力扬(blog)已经幸运地被委任为了本届长城宣传年的“长城大使”,并将为此活动灌录一张全新的单曲。届时,刘力扬将在今年年中的多次主题活动中担负起宣传工作,凭借其在时下青少年中的明星号召力,调动起全国青少年宣传保护长城的积极性,带动全社会关注长城,对长城破坏严重的现状有危机感。

  据刘力扬的经纪人透露,刘力扬本周就会进棚,为该支“

长城单曲”进行录音工作。目前刘力扬本人已经在家听歌多日,做足了准备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