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首次做导演 拍MV猪食虐男友为姐妹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阿Sa首次做导演拍MV猪食虐男友为姐妹出气(图)

阿Sa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应陈辉阳邀请,为香港艺术节的《十二金钗众生花》首执导演筒。首次当导演的阿Sa,变成了紧张大师,对制作相当认真。剧情安排梁晴晴狠心地把泔水倒在男主角身上,更要男主角吃那猪食!

  首次做导演的蔡卓妍(阿Sa),邀来英皇新人梁晴晴免费担任音乐短片的女主角,而男主角则是前DJ Martin,可怜他肉在砧板上,任“女友”鱼肉!故事讲述梁晴晴对男友欠缺信心,因而胡思乱想,其中一幕,她更幻想男友变成一只猪,于是将泔水照头淋,更逼对方吃猪食!

  向女性朋友取经

  幸好阿Sa炮制的猪食是由麦精与麦皮混合而成,有益又好味,她笑说:“听到陈辉阳写的音乐后,我构思了一个和女性有关的题材,还找身边的女性朋友做调查,发觉好多女朋友都不信任男方。(你是不是也有同样心态?)我就没有!”

  首执导演筒的阿Sa表示,起初没有压力,随后发觉要想剧本之余,又要控制制作成本与拍摄时间,十分困难,难怪完成后很有满足感。问到会不会为电影或剧集执导,她即大叫:“怕怕!”并表示以后只会为MV执导。短片将在下月二日及三日在香港大会堂上映,当中包括郑秀文古天乐等执导的作品。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