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粉丝元宵节送爱心 因响应偶像博客呼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 昨日上午,带着“维生素”首批募捐的一万余元爱心款,几名“维生素”代表来到华西医院,看望了谭维维(blog)的歌迷、不幸身患白血病的16岁男生胡新杰。由于昨日正好是元宵节,“维生素”们还把国内外“维生素”的留言装订成册送给胡新杰,并特意为他端去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令胡新杰当场感动得热泪盈眶。

  胡新杰刚出生时就被亲生父母抛弃,5岁时养父又去世,这些不幸并没有打倒胡新杰,他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中学自贡一中。然而命运多舛,今年1月27日,胡新杰被检查出身患白血病。通过自贡媒体报道后,许多热心人士为他捐出医药费,谭维维回自贡开

演唱会时,得知小歌迷想见自己一面,也亲自赶到
医院
,为他送上祝福和捐款。昨日,一名“维生素”说:“维维在她的博客里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人人都行动起来。我们知道,捐一万块钱是远远不够的,胡新杰必须要找到与他配对的骨髓,才有生的希望。我们有两步计划,一是继续让各地“维生素”为他捐款,二是呼吁大家到各地的骨髓库捐献骨髓,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