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KTV版权收费歌友会明日举行众歌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6:34  云南信息报

  记者从中国音像协会云南联络站了解到,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并促使音乐著作权利人的权益得到更有效的维护,各大唱片公司将纷纷带领旗下当红歌手前往昆明为如火如荼中的KTV版权收费助阵。一场名为“创建和谐社会 支持KTV版权收费”的大型歌友会即将在昆明举行。

  目前,已确定来昆明参加“创建和谐社会 支持KTV版权收费”歌友会的歌手包括:环球唱片公司旗下艺人黄灿、玉萨;音尚动力唱片公司旗下的创作女歌手贾立怡;鸟人艺术公司旗下当红青春偶像组合南合文斗(blog);正大国际唱片公司旗下艺人吴爽等。歌友会举办的时间定于4月7日晚,地点在佳华广场酒店6楼——佳华时代国际商务会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