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效仿郑秀文从乐坛探路 专辑仍在收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48  大连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天娱传媒了解到,去年的超级女声全国第3名的刘力扬,其个人最新单曲《提线木偶》已经顺利录制完毕。超女比赛后在为某品牌拍摄广告时意外摔伤脚的刘力扬,演艺经历可谓一波三折,在脚伤恢复完好后,即将要交出“出征”乐坛的第一份答卷。刘力扬坦言压力不小,好在公司上下一心为这首单曲的推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大投入的大制作让力扬犹如吃下大力丸信心倍增。

  相比天娱旗下其他艺人的唱片进度,刘力扬的单曲《提线木偶》的确算得上姗姗来迟。天娱传媒的宣传王源向记者表示:“现阶段会考虑先推出一首《提线木偶》试试反响,关于专辑仍处于收歌阶段。我们对《提线木偶》非常有信心,凡是听过的人都大呼令人意想不到,相信好的音乐作品一定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如今唱片市场的不景气,直接的后果就是各大唱片和经纪公司都对一整张专辑的发表显得小心翼翼谨慎万分。连香港天后郑秀文的久休付出都只选择抛出单曲《爱情万岁》收复失地,刘力扬凭借超级女声这个节目一夜成名,先推出一首单曲探路,试试市场反响的确是一个保险的权宜之计。(郝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