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鸿明父亲入院 飞奔回台湾内地通告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素有情歌诗人之称游鸿明奔波于内地各大电视台的录制,凭借在名师高徒中才华横溢的表演而获得超高的人气的游鸿明,一直都以其认真、敬业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活动,在《名师高徒》有出彩表现后,受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节目组邀请,准备参加该节目的录制,但由于身在台湾的父亲突发重病入院治疗,紧急飞回台湾照看以尽孝心,内地通告只有临时取消。游鸿明透过经纪公司高点当然音乐向《明星大练冰》表示歉意,并尽量协调时间参加该节目的录制。据悉,游鸿明为此还推掉了近十个商业活动,经济损失估计有上百万人民币,而刚刚凭借《诗人的眼泪》获得音乐风云榜上最佳作曲奖的游鸿明,也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最新专辑,原定7月发片的计划也可能受父亲重病的影响,但游鸿明本人表示,没有什么事比父亲的身体健康重要,同时希望老人的身体尽快的康复,这样他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新专辑的准备中,但愿不会让歌迷等太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