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钱柜等年内开缴KTV版权费 将合法合理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继陕西、山东、北京等地相继启动卡拉OK版权收费后,昨天,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正式对外表态,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启动2007年卡拉OK版权使用费的收缴工作。

  昨天,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负责人朱南告诉记者,2006年的表演权收费已进入收尾阶段,由上海卡拉OK企业委托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统一收缴的2006年度表演权使用费第一笔款30多万元,已汇至中国音著协账户,其余款项将分批继续汇出。目前,中国音著协给缴费企业出具的2006年度表演权确认许可证书也已送达上海文化娱乐协会,其中包括好乐迪、钱柜、麦乐迪等上海知名卡拉OK企业。

  据介绍,上海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自2001年起开始接受上海卡拉OK企业的委托开展版权收缴费工作,收费主体是中国音著协,去年已是双方合同的截止期。朱南表示,2007年的版权缴费缴给谁、缴多少,将成为该协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不过,他仍强调中国音像集体管理协会(筹)至今未取得合法的收费地位,上海的卡拉OK企业必须将版权费交给合法组织。对于其他地方已经出现的缴费,甚至“打折缴费”的情况,朱南表示“不认同”。他说,上海卡拉OK企业业主和经营者认为,版权收缴费工作应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督促下,合法合理和公平有序地进行。 记者陈抒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