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月起开收KTV版权费 每间包房12元为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昨日记者从北京“2007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高峰论坛”上获悉,继昆明、乌鲁木齐、北京等城市成功试点KTV版权收费后,成都作为国家版权局在全国20个试点城市之一,从今年5月开始,将启动KTV版权收费试点工作。

  目前中国音像协会四川联络站已成立,并开始进行调研和与KTV经营业者的联系工作,取得初步进展。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收费问题,有关人士透露,国家版权局去年公告是以每天每间包房12元为上限,四川将参考本地人均消费指数、人均可支配消费指数及人均文化娱乐消费指数等统计数据,将在这个基础上略有下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