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田守望者乐队发新单曲 十年精选专辑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夺得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奖的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将推出新曲《所有你想要的》,在为即将发行的精选专辑打响前奏的同时,也迎来了乐队进军乐坛的第10个年头。

  在这首《所有你想要的》中,麦田守望者用汽车、房子、时髦发型、巴黎大衣等歌词元素贯穿歌曲,像是麦当娜中文版的《物质女孩》,调侃性地讲述时下都市女孩欲望的歌曲,并向所有有生活欲望的人致敬。据介绍,这张即将上市的《所有你想要的》专辑除收录三首新歌之外,还将选收麦田守望者乐队前三张专辑重新母带处理的经典旧作,从而弥补当年在制作技术上的缺憾,也让众多已几乎绝迹的老歌重见天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