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男友王弢状态游离 坚持退出“好男”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4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羽中) 最近,“退赛”似乎成了选秀活动的关键词。在“快男”选手宣布退赛之后,“好男”选手也来凑这个热闹。前晚,“好男儿(blog)”赛区(超级加油站)排位情况正式揭晓。出人意料的是,在公布成都超级加油站五强选手各自票数前,刘璇(blog)男友王弢突然宣布自己要退出比赛,把机会让给战友。但是他这没有理由的退

  赛却几乎遭到所有人的反对,让人觉得他对这比赛视同儿戏。他却说:“我已经得到了我所要的东西。”

  刘璇男友王弢自从报名参加好男儿的比赛以来,就受到了外界高度关注。他甚至一度承认自己就是在“炒作”。前晚的比赛中,王弢的状态有些游离,直到即将宣布成都超级

加油站每位选手票数的前一刻,他突然拿过主持人手中的话筒,坚定地表示了自己要退出比赛的想法,“如果要淘汰,我希望组委会能淘汰我。从海选一路走来,我想要在好男儿的舞台上得到的东西,我都得到了。所以我希望节目主办方今天允许我放弃比赛资格,把晋级的名额让给身后的四个弟弟。他们可以代表我,去为成都争取荣誉。”

  因为事出突然,主持人和场上的其他选手都惊呆了。张殿菲、扎西顿珠、胡晋嘉都表示“坚决反对”王弢退出,李易峰(blog)还生气地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不让主持人把票数念完?该谁走就谁走。我非常不支持你退赛!”主持人曹可凡也质疑其是否害怕失败,并且也公然表示不支持他的行为,认为这是对节目的极不尊重:“如果到了这个时候退出,你当初又何必决定参赛呢?”最后,节目组副总导演陈涤趁插播广告的时间冲上台去,反复三次问王弢:“你真的确定要退赛吗?”王弢仍坚持自己要退出,节目组也只好表示尊重他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