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忙练冰无暇顾感情 吐露舞姿背后辛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31  新浪娱乐
阿朵忙练冰无暇顾感情吐露舞姿背后辛酸(附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人气女歌手阿朵(blog)在《明星大练冰(blog)》节目中凭借性感妖娆的舞台表现,一路闯关,并在众多艺人组合的激烈竞争中独占鳌头,最终以总分53.5的成绩勇夺《明星大练冰》第四场冠军,创造了“大练冰”开赛以来的个人最佳成绩。最近的阿朵可谓是捷报频传,刚推出的新单曲受到了歌迷的强烈追捧。而精心筹备了许久的首本个人写真集也即将于六月初在阿朵的家乡湘西凤凰正式开拍。

  在《练冰》中取得的好成绩,令喜欢阿朵的歌迷开始更加期待她接下来的表演,而她也被众多媒体及现场观众评为此次活动的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然而,对于冰上舞蹈这个运动,很多明星是首次尝试.而且需要参赛选手长时间的适应和训练,这对于很多艺人来讲不能不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日前正在为复赛做最后准备的阿朵,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工作,每天的排练时间都安排得很满,她本人对此次活动也极为看重。对于被传和黄家诺之间关系暧昧,阿朵一笑了之,并给予否认,并透露现在自己的确很忙,根本没有时间谈事业之外的事情。

  据悉,在《明星大练冰》节目现场的后台,有记者拍到阿朵腿上有隐隐淤青的伤痕,很显然这是在舞台上留下的,任何一次付出都是有代价的,每一次高难度舞蹈的完成,每一次

性感冷艳造型的亮相,每一次天衣无缝的配合,这些背后都经过了无数次的练习、摸索、失足和摔倒。这一块块伤痕便向我们纪录了她在比赛期间投入过的种种努力和辛苦。对于这些,个性坚强的阿朵觉得没什么。阿朵还坦言:“和那些专业的滑冰运动员们比起来,我们在比赛中所付出的汗水其实是很微不足道的,在冰上做舞蹈动作确实有一定的危险系数,但受点伤也是正常的,不会刻意去在意,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去练习,期待自己在决赛中为观众奉献更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