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以轩化身“冰上公主”首次踩冰一次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9:13  新浪娱乐
安以轩化身“冰上公主”首次踩冰一次过关(图)

安以轩担任冰舞嘉宾

安以轩化身“冰上公主”首次踩冰一次过关(图)

安以轩在冰舞现场

安以轩化身“冰上公主”首次踩冰一次过关(图)

安以轩在冰舞现场

安以轩化身“冰上公主”首次踩冰一次过关(图)

安以轩和轩迷

  新浪娱乐讯 人气高涨的的安以轩(blog)带着自己的首张专辑《I’m天秤座》在历经北京、郑州、合肥、济南、烟台、沈阳、天津、成都等地后,于近期来到上海进行宣传。恰逢品牌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泼爱耍宝的以轩在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后立刻跃跃欲试起来,但由于之后的唱片宣传行程已经排得满满当当,虽然没办法完整参与冰舞比赛,比赛的特邀嘉宾身份还是让以轩过了一把“冰上公主”的瘾。

  虽然小时候有滑过直排轮,但穿上冰鞋踩上冰刀对安以轩来说还是完全陌生的第一次!一番整装完毕,踩着冰刀的安以轩一边笑称自己高了好多,一边为走起路来左摇右晃不时的大呼小叫。不过一向勇敢乐观的她却直言自己一点也不害怕,也不感到有多么紧张,一来到冰场就二话不说开始练习起来。让以轩自豪的是,这次和自己搭档演出的冰舞老师是整个团队中公认最棒的一个,以轩笑称虽然是第一次玩冰舞,而且还会有一些难度比较高的托举动作,但有那么出色的老师在,自己完全可以放一百二十个心。

  尽管嘴上一直说着不紧张,但做事一向认真追求完美的以轩在正式上场前还有有些坐立不安,反复地在后台大屏幕上看着其他参赛选手的表演情况,临上场前一副“豁出去”的表情。不过当音乐声一响起,刚才还焦虑不安的以轩立刻就进入了状况,随着自己的那首《如果那天没有遇见你》的如水旋律一边吟唱,一边在冰面上翩翩起舞。灯光打在剔透的冰面,配上安以轩轻盈的姿态和轻柔的歌声,让所有的在场观众都如梦似幻。下场之后,安以轩立刻询问现场导演自己的表现,忐忑不安的以轩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一次通过,“原本我还以为一次肯定不能OK,都已经做好录N次的准备了!”,对自己的超水平表现以轩先是不可置信地表示惊讶,然后就开始表扬起自己的好老师:“这次多亏了我的老师,他真是太棒了!而且今天他还是带伤和我一起参加演出,很不容易,我很感谢他。”当被问到为何第一次玩冰舞就能一次过关,安以轩除了感谢搭档好老师外同时表示这可能和自己一直演戏有关联:“整出冰舞就好像是一个故事,虽然在滑冰上我是个新手,但作为有个演员我能够在灯光和音乐响起的时候很快入戏,也许这也是一个原因吧。”

  让以轩感动的是,录制的当天有很多“轩迷”(安以轩的粉丝)在得知消息后赶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让已经被冰场的冷气冻得直哆嗦的以轩倍感温暖。录制的间隙,以轩还特地跑去自己的粉丝区看望顶着冷气依然热情高涨的“轩迷”们。短短的现身时间,立刻引来了现场粉丝热情的尖叫,而以轩也满足和粉丝的心愿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面对如此之多的可爱“轩迷”,安以轩非常感动也很高兴,当看到现场一些“轩迷”衣着单薄,以轩还特别嘱咐大家回家要喝热茶多穿衣服,不要感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