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忙《狂想的旅程》 称年内拍戏又成泡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05  新浪娱乐
韩雪忙《狂想的旅程》称年内拍戏又成泡影(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自韩雪(听歌,blog)在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往事》热播以后,观众对其所演绎的旷美娇有目共睹,并纷纷认可了这位由南方玉女所饰演的“北平小姐”。除此之外,许多观众将目光转向韩雪下一部戏的角色。不过,据最新消息称:虽然目前韩雪片约不断,但由于忙于其新专辑《狂想的旅程》的宣传,估计年内接戏的计划又得泡汤了。

  从过去一年的六部戏到今年的两部戏,韩雪可谓是减产减得厉害。自年前接拍了《爱情占线后》,她只于暑假参演了与陈浩民(听歌,blog)吴卓羲(听歌)等人共同合作的《巧克力情人》,并在剧中担任了女一号艾晴。而随后,她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专辑《狂想的旅程》的录制过程中。本想于年底前再接拍一部戏,可是自《北平往事》与新专辑共创佳绩之后,许多采访纷至沓来,加之各地的签售及演出,不知不觉通告就排到了十二月中旬。不过对此,韩雪仍“奢望”着能赶快投入到新剧的拍摄:“毕竟那么久没演戏了,而且我比大家更期望着能够自《北平往事》之后来个更大的飞跃。”

  也许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韩雪如今对待选择剧本分外谨慎,层层筛选,所以不知不觉便将自己每年的接戏量给减了产。不过与此同时,韩雪也透露道:“应该会在春节过后接拍一部戏,目前正在洽谈之中,否则观众真要把我给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