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造型曝光 《狂想的旅程》将苏州签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18  中国经济网
韩雪新造型曝光《狂想的旅程》将苏州签售(图)

韩雪

  韩雪睽违18个月的最新专辑《狂想的旅程》已于10月30日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首批出货早已全部告磬,各地经销商紧急追加补仓,韩雪得知也是非常开心,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歌迷的认同,同时也承诺会去到更多的地方和喜欢自己支持自己的歌迷早点见面,于是新索音乐就将签售第一站安排在了韩雪的故乡---苏州,12月1日下午两点,在苏州人民商场-新苏州百货,韩雪将回到苏州和当地的歌迷见面,即日起在苏州人民商场音像柜及苏州音像总汇购买韩雪最新专辑《狂想的旅程》一张,凭商店收银条或活动现场购买,即可参加当天下午的签名见面会,喜欢韩雪的你还不抓紧行动起来?

  新索音乐对于今年最重磅的内地音乐大碟不仅预算无上限,更在收歌、制作、企划等诸多方面全力支持,主打歌《狂想的旅程》更是从上千首小样中挑选而来,清新的旋律搭配韩雪独特的温柔唱腔,褪去《飘雪》的冰冷,超脱《竹林风》的灵动,让《狂想的旅程》成为了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单曲。

  苏州的首签会之后,新索音乐还会陆续安排全国更多的城市进行签售及歌友会的活动,说不定韩雪明天就来到你身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